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维拉克斯综合优惠2.8万 现车销售

长春维拉克斯综合优惠2.8万 现车销售

2013-06-26 03:00: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现代维拉克斯优惠2.8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进口现代长春4S店获悉,进口现代维拉克斯综合降2.8万。据长春华阳旗奥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预购从速。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维拉克斯 3.8L AT7座舒适版2012款 40.18 38.18 2.00 送8000元礼包
维拉克斯 3.8L AT7座豪华版2012款 43.98 41.98 2.00 送8000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春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 华阳旗奥

外观方面,维拉克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圆润的整体轮廓,微微隆起的前后翼子板曲线,略呈波浪形的车身腰线等等,都与去年上市的新胜达异曲同工,前保险杠下缘的倒梯形进风口造型简直就是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长春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 华阳旗奥

内饰方面,磨砂银和木纹饰板的混合使用方式也为车厢内增添了高档氛围。仪表台和门壁选用了相当不错的覆盖材料,手感柔软且富有弹性。

长春 进口现代维拉克斯 华阳旗奥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与现代雅尊豪华轿车完全相同的全铝合金V6发动机,运转精致细腻,不必将转速升得很高即可涌现出充沛的驱动力。与此同时,爱信(Aisin)出品的6速自动变速器默契地配合着这台发动机的输出特性,在大多数情况下发动机转速都被控制在2500转/分以下,以100公里时速匀速行驶,转速甚至低至1600转/分,工作噪音必然得到有效控制。

编辑点评:进口现代维拉克斯英文名称(VERACRUZ)进口现代维拉克斯外观霸气,动力性能卓越,配置丰富,是现代品牌中的首款高档SUV车型。有意者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