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2014款三菱帕杰罗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2014款三菱帕杰罗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2013-06-27 10:27: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陈睿睿   编辑:莫健恩   

2014款三菱帕杰罗接受预定 定金1万元

【网上车市佛山站讯】编辑从进口三菱佛山奔达4S店获悉,2014款三菱帕杰罗暂无优惠。2014款三菱帕杰罗接受预定定金1万元,7月份有车到店。详情见下表:

2014款帕杰罗
车型名称 定金
2014款帕杰罗 1万元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757-83836188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上图为2012款帕杰罗)

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 。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设计极具个性化,内饰采用木纹饰板,浅色与深色塑胶等交替使用,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帕杰罗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4款帕杰罗搭载的3.0L发动机,采用的可变气门机构的MIVEC发动机,INVECS-II5速自动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全系列均配有ASTC+TA(刹车辅助系统)、ABS+EBD、电子防盗安全警报装置、265/65R17型轮胎及17英寸铝合金轮毂、前大灯清洗装置、DVD导航并带蓝牙功能、电动座椅及座椅加热装置。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在国内,帕杰罗最大的对手是丰田普拉多。就越野性来说,普拉多无疑拥有更大的提升空间,公路性能上,帕杰罗则扳回一分。品牌形象上,二者相近。普拉多有LC的金字招牌,帕杰罗有达喀尔的丰功伟绩,这样的比拼,才是最有意思的。

佛山市奔达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3836188/81183030 地址: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325国道谢边路段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