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奥迪Q5 最高优惠3.1万元

成都购奥迪Q5 最高优惠3.1万元

2013-06-25 15:34: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奥迪Q5 最高优惠3.1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奥迪Q5,最高优惠3.1万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奥迪Q5 40TFSI技术型 42.76 42.26 0.50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5 40TFSI舒适型 48.19 47.19 1.00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5 40TFSI动感型 54.17 52.07 2.10 有现车
2013款奥迪Q5 40TFSI豪华型 56.77 53.67 3.1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可以说,Q5不仅传承了奥迪低调内敛的气质,也展现出了运动之美,整体造型让人看上去甚是舒服。新款增加了自适应前大灯,照明效果有所提升。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中控台整体

2012款奥迪Q5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在保持了奥迪风格的同时更具现代感和科技感,做工精细,用料上乘。接缝整齐材质上乘,全黑内饰、仿皮文理聚合物构成了途观内饰的主调,整体沉稳而又不失活力,途观的中控台设计很个性,金属拉丝铝的主面板在车内很吸引人的眼球,宽敞的内饰使操作更灵活,智能化的按键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体验。

一汽奥迪  40 TFSI quattro 发动机主体特写

奥迪Q5 2.0T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

编辑点评:

国产奥迪Q5在售的五款车型,综合配置、价格等多方面因素,销量一直位居同级车型前茅,目前成都仅有少量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0088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