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全用户体验 奇瑞旗云1定义黄金家轿基准

全用户体验 奇瑞旗云1定义黄金家轿基准

2013-06-25 11:0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据统计,中国在三四线城市共拥有284个地级市,369个县级市,覆盖接近5亿的人口,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三四线城市逐步产生出巨大的消费需求,其正在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将目光瞄准了三四线城市消费者,纷纷推出了5万元级别紧凑型车,但能被消费者认可的车型却又少之又少,原因是在这一层级的消费者对车型外观、空间、动力、油耗、价格等方面有着更为全面的考量和更高的诉求。一般车型会专攻其中一个或几个方面,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车型凤毛麟角,但售价为3.99-5.49万的旗云1却是一个典型的例外。

全用户体验 奇瑞旗云1定义黄金家轿基准

单身贵族的“时尚小钢炮”

时下的单身年轻人,不再崇尚父辈们中庸的生活之道,取而代之的,则是略显张扬地秀出个性。生活如此,工作如此,买车,也是如此。

旗云1突破了以往的造型风格,盾形前脸层次感分明,配以高品质晶钻式前大灯,给人的感觉大方而不失动感。

动力方面,旗云1搭载的是奇瑞ACTECO1.0L和1.3L发动机,当发动机转速达到5750转的时候可达62kW最大功率,在3800-4500rpm的范围内可以输出122N•m的最大扭力,理论油耗4.6L/百公里,旗云1拥有同级车最大扭矩,而且车辆加速性能好,动力强劲。

二人世界的“惬意空间”

新婚的夫妻,在经过数年的打拼后,小资情调,已经充分融合在他们的血液中。享受生活,成为了他们最爱做的事。一杯咖啡、一份甜点,伴着悠扬的音乐便能度过一个慵懒的午后。选车,舒服就行。

作为实用主义首选车型,旗云1的空间如果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大”, 4150mm×1640mm×1535mm的体积赋予了旗云1难以想象的大空间,垂直设计车身和弧形车顶给了驾驶员充裕的头部空间,视野非常好,一定也不压抑;后排空间属同级车中最大的,1.88米的大个子坐在里面头部与车顶还有60mm的空间,可以容下一个拳头,膝部与前排座也有75mm的空间。

三口之家的“安全堡垒”

有了孩子后,夫妻的生活重心便会渐渐转移到家庭新成员上,在经济上也会尽量的节省,争取为孩子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选车时,就会更看重出色的安全性和养车成本。

旗云1继承了奇瑞汽车以安全为先的宗旨,ABS +EBD等配置均可为车内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再加上奇瑞汽车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保修承诺以及最实惠的保养价格,更换一次机油机滤(小保养)的费用仅为180元,即便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也仅为300元,性价比远胜同级车型,让人倍感呵护之余,更体现了奇瑞汽车对用户的责任感和对品质的信心。

同级车中更为显著的时尚外观,同级车中更大更舒适的车内空间,同级车中领先的动力性能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毫无疑问,旗云1是一款真正意义上跨越同级、彰显不凡品味的“黄金车型”,将树立同级别车型的品质标杆。笔者认为,旗云1跨越同级的品质,完美契合消费者崇尚的“实用且时尚”的消费心理,必将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锡盟利丰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6959666 地址:
锡林浩特市火车站北300米利丰汽车园区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