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讴歌RDX 3.0现车到店 送原厂礼品

东莞讴歌RDX 3.0现车到店 送原厂礼品

2013-06-24 17:33: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讴歌RDX 3.0现车到店 送原厂礼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讴歌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讴歌RDX 3.0可赠送原厂精美礼品,预订需交付订金2万,提车周期为15天左右,东莞讴歌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4008-112233转4051 ,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3.9 43.90 暂无优惠 送原厂礼品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

讴歌  3.5L 自动 中控台右侧

内饰的设计同样彰显着讴歌品牌的家族化元素。双环绕区的中控设计,简洁前卫、很有科技感,上方得大尺寸液晶屏最为吸引眼球,提供娱乐系统的同时也作为导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讴歌  讴歌RDX 3.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RDX被誉为最全能的豪华中级SUV,其拥有卓越的驾驶性能、时尚动感外观和出色的内部空间。作为家族的全新成员,RDX3.0L精英版延续了RDX车型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并搭载了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6300rpm,最大扭矩达298N•m/5500rp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让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此外,本次参展的RDX家族另一款车型RDX3.5L豪华版,搭载3.5L V6 i-VTEC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04kW,配合可智能分配前后轮扭矩的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实现了强劲动力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L。

讴歌RD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暂未公布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暂未公布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暂未公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暂未公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3款讴歌RDX是2012年底特律发布的新款城市型SUV,将宝马X3奔驰GLK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现阶段在东莞购讴歌RDX 3.0可赠送原厂精美礼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