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礼多情更浓 购福特全顺享5000元豪礼

礼多情更浓 购福特全顺享5000元豪礼

2013-06-24 16:30:58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原创      编辑:杨传柱   

福特全顺汽车相关人员介绍,目前购买福特经典全顺城市多功能车,可获得11.99万元的限价优惠,还可额外享受价值5000元的超值豪华礼包。

礼多情更浓  购福特全顺享5000元豪礼

 经了解,此次5000元促销活动涵盖整个江苏省地区,其中购买经典全顺短轴6座中顶柴油城市多功能车、参与5000大礼包的车型还有全顺工程车等车型,即可获得11.99万元的限价优惠,更可在进口自行车、iphone 5、油卡、维修券、车载DVD等精美礼品中任意组合成价值5000元的超值大礼包。

在日常使用方面,经典全顺具备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高性价比和稳定品质,是其成为轻客市场最热销产品的重要优势,油耗上,经典全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7L,较同级别产品低4L左右,另一方面,经典全顺诞生于福特全球品质管理体系,其产品性能稳定可靠,零配件经久耐用,因而车辆返修率较低,消费者可节省大笔的维修费用。不仅如此,经典全顺最大装载空间可达到11.5立方米,同时具有人性化的3-17座多种座椅格局选择,车内所有座椅均可快速拆卸,无论乘人或是载货,应对起来都能游刃有余,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经典全顺可谓有口皆碑。汽车专家叶鸿曾表示,经典全顺的变速器和发动机配合得十分默契,车辆换档清晰顺畅,操控起来非常稳定,尤其在城市运输的过程中,经典全顺是解决“物流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帮手。无独有偶,某知名快递公司的采购部经理张先生也向记者介绍,经典全顺不仅车辆使用成本低,平时也很少出现故障,而售后维修更是让人省心,福特汽车的全球品质值得信赖。

经典全顺城市多功能车豪礼促销活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优惠礼遇的同时,也再次刷新其在同级市场中的价值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