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铸就非凡 专访宝马7系车主杨镇安先生

铸就非凡 专访宝马7系车主杨镇安先生

2013-06-25 08:54: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作为BMW家族最具荣耀的旗舰系列,专为社会精英和领袖人物量身设计的BMW7系产品集优雅、动感、尊贵、奢华和创新于一身,堪称兼具美感与高科技的巅峰杰作,始终代表着极致奢华的驾乘体验和BMW标志性的纯粹驾驶乐趣。而本次要采访的BMW 730Li车主佛山揭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杨镇安先生是一位富有想法商业精英。

铸就非凡 专访宝马7系车主杨镇安先生

杨先生是在今年购买的BMW 730Li,我们问杨先生,是怎样的原因让他决定选择了BMW 7系呢?杨先生很干脆的回答:“因为BMW 7系非常不错,不管是在人性化方面、配置方面还是设计方面,都很满意!虽然对比过很多不同品牌的车辆,但还是最终选择BMW 7系,原因不仅仅是它的驾乘舒适性和性能很高,其中BMW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很高,相比其他品牌BMW更紧贴潮流的脚步。”

杨先生虽然是一位年过五旬的商人,但编辑感觉杨先生应该更年轻些。销售顾问和我们透露,杨先生是一个敢想敢拼的商人,他喜欢接触新事物,对市场上新产品特别感兴趣。而这想法与BMW的文化正好相同,所以杨先生很关注宝马汽车品牌。

铸就非凡 专访宝马7系车主杨镇安先生

杨先生本人和家人更是宝马的忠实拥趸,杨先生坦言这是他们家第4台宝马汽车,杨先生家里人也对BMW 730li有很高程度的认可。杨先生表示如果有新的购车计划,而且还是会选择宝马。始终还是对BMW情有独钟。外形和内饰都给人一种尊贵感。

谈起为什么会选择在通宝宝马购车时,杨先生说道“我原本也是开BMW的,当我来到通宝宝马4S店的时候,我很赏识通宝宝马4S店的销售顾问的专业知识以及销售顾问非常热情,服务态度特别好,感觉很温馨,使我对宝马的印象更上一层楼 。销售顾问车型介绍得很全面、深切的感受通宝宝马对客户的关爱,通宝宝马为我们营造了一个非常愉悦的气氛! 我觉得我选择宝马,选择佛山通宝宝马选对了,因为到这来感觉像是到了自己的家一样亲切舒心!

铸就非凡 专访宝马7系车主杨镇安先生

说起BMW之悦,杨先生更有他自己对宝马品牌文化的解读,宝马汽车是一直倡导纯粹的驾驶乐趣的品牌,驾驶时归结为一个字就是"悦",而做为一名后座乘客时这个"悦"就是舒心的意思。"宝马不但让我有舒适的乘坐体验 ,也给我事业和生活平添了很多欢乐。

杨先生热爱收藏字画,在他的办公室和会议室都挂着杨先生心爱的字画作品,杨先生表示揭阳人的特点就是勤劳、敢想敢做,作为男人更要有担当。就像BMW 7系一样,安全、舒适的感受,就像在家里一样,汽车虽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只是作为一种交通工具,代步使用,但它却是我商务谈判的重要工具和身份的象征,像是我的家人一样陪伴着我,给我力量,有着它的陪伴,让我的出行更舒适,更安全,更安心。

佛山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7-81196666 地址: 佛山南海区石肯三、四村桂澜路段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