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斯巴鲁驰鹏店内现车销售 优惠4万元

青岛斯巴鲁驰鹏店内现车销售 优惠4万元

2013-06-24 14:4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斯巴鲁驰鹏店内现车销售 优惠4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驰鹏斯巴鲁家族的一款全驱豪华SUV。传承了斯巴鲁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融入了更多尖端科技,应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淋漓尽致的彰显了斯巴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产品理念近日,编辑从青岛冀腾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斯巴鲁驰鹏现车销售,购车优惠4万元,其他优惠需到店面议,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基本型 7座2011款 58.78 54.78 4.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冀腾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店内斯巴鲁驰鹏现车销售,购车优惠4万元,其他优惠需到店面议,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驰鹏采用了镀铬式中网格栅和鹰眼前大灯。更显坚固的后部线条再加上新型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使驰鹏的 外观显示出兼具尊贵、时尚与强悍的超级SUV风格。

斯巴鲁  驰鹏 3.6 AT 中控台整体

斯巴鲁  驰鹏 3.6 AT 中控台左侧   斯巴鲁  驰鹏 3.6 AT 中控台右侧

驰鹏车内包括真皮座椅、左右双区域独立空调、后座DVD播放娱乐系统等高档而齐备的内部设施提供了当今SUV车型中最具豪华性 和舒适性的乘坐环境,而其宽阔的车内空间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60/40、第三排座椅50/50的折叠收放而进行灵活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斯巴鲁  驰鹏 3.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水平对置3.6升发动机,先进的发动机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无疑使驰鹏的操控更为精准和更具激情。

编辑点评:作为斯巴鲁价格最昂贵的SUV,驰鹏外观大气,并且采用5+2座椅布局,内部空间宽敞舒适,操控性能俱佳。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并且购车有一定的优惠。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