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阿尔梅勒市长访深 比亚迪助绿友好城市交流

阿尔梅勒市长访深 比亚迪助绿友好城市交流

2013-06-25 06:00: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6月21日,深圳市市长许勤与阿尔梅勒市市长安娜玛丽·姚瑞玛·莱彬珂代表两市签署《友好交流城市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两市除展开经贸等多个领域的合作交流外,还将在推广绿色城市理念、可持续城市发展、建设国际绿色城市网络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在签约仪式之前,莱彬珂在荷兰驻华大使馆公使杜安德的陪同下,携代表团一行14人到访比亚迪,详细了解低碳环保汽车e6和K9在深圳的成熟运营经验,及比亚迪在世界各地绿色业务的开展情况。

阿尔梅勒市将于2022年举办Floriade世界园艺博览会。莱彬珂表示,届时无论是能源系统还是公共交通系统,希望阿尔梅勒市都能在绿色环保方面做的更好,并期待未来与比亚迪有更实质性的合作。期间,莱彬珂和副市长本•斯候顿先后试驾了e6,他们对e6的外观和性能都十分满意,并笑言希望可以直接开回荷兰。

阿尔梅勒市长访深 比亚迪助绿友好城市交流

比亚迪绿色公交事业部总经理王杰向莱彬珂介绍其三大绿色梦想

在五洲宾馆出席签约仪式时,莱彬珂向许勤市长说到,阿尔梅勒市是欧洲发展最快的一座城市,而深圳是中国发展最快的一座城市,可持续发展是两座城市共同关注的焦点。希望两市在城市建设、绿色低碳、教育以及文化等领域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携手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高未来竞争力。

阿尔梅勒市长访深 比亚迪助绿友好城市交流

莱彬珂试驾e6,希望能直接开回荷兰

而就在上周,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向外界透露,深圳将打造全国绿色低碳交通示范城市,计划到2015年实现运营车辆单位运输周转量能耗下降5%,力争推广新能源公交车7000辆,占公交车辆总数的50%以上,推广纯电动出租车3000辆,占全市出租车总数的20%。同时,深圳将为这些新能源车辆建设配套的充电站和充电桩。目前,深圳已建成公交充电站74座,充电桩941个;出租车充电站6座,充电桩194个,已基本形成满足新能源公交系统运行需求的充电网络。

阿尔梅勒市长访深 比亚迪助绿友好城市交流

深圳随处可见的e6出租车

比亚迪城市公交电动化方案已取得规模化突破,通过这个友好交流城市的平台,希望这个创新的商业模式能走向阿尔梅勒,走向世界,让世界人民都能享受到这份来自深圳的“大运蓝”!

宝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