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空港传祺周年庆 狂欢让利 一降到底

空港传祺周年庆 狂欢让利 一降到底

2013-06-24 11:0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6月29日,广汽传祺华北总店将迎来开业两周年店庆,店庆日疯狂促销让利!价格一降到底,年度巨幅优惠,店庆期间,将推出不限人数购车团购活动,适逢半年销量冲刺阶段,绝对将价格让到底,购车还有多重优惠、装具礼包赠送!

广汽  1.8T 自动

另外,店庆当天还将举办车主金融讲堂,为您量身打造购车金融方案,灵活周转您的资金,让您的购车方案完美实现!

提前报名并现场签到即可获得店庆精美礼品一份!现场订车即可参加抽奖,100%中奖,让您绝对不虚此行!

店庆优惠仅此一天,错过再等一年!机不可失,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店庆团购、车主讲堂报名热线:400-003-2468

广汽传祺华北总店地址:天津空港汽车园环河西路8号增1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