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大放价啦!上海大众途观专场特卖会

大放价啦!上海大众途观专场特卖会

2013-06-24 09:5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大放价啦!上海大众途观专场特卖会】6月作为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是冲击上半年任务的关键节点,相信熟悉行情的朋友都知道,为完成上半年的任务,赢取厂家丰厚的任务奖励,汽车经销商这时做出的优惠让步,是精明的购车者不容错失的。

    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上海大众的支持和热爱,上海大众杭州申华特举办“年中冲量,劲爆低价大型特卖会”全系车型现车供应,限时抢购。我们将放低价格,引爆夏日购车激情!

大放价啦!上海大众途观专场特卖会

    【活动时间】:2013年6月29日

    【活动地点】:杭州市绍兴路360号(德胜路口)

    【销售热线】:0571-85122010 

  【活动车型】:上海大众全系车型

  【活动内容】:

1:报名到店签到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2:上海大众全系车型,年中冲量放大价,全城惊爆价!

3:现场订车即可获得价值3000元大礼包。

 途观自上市以来,其在SUV市场中的销量表现非常的出色。在2012年中,更是以17.3万的年销量成为了年度SUV车型的销量冠军。这也从而证明了消费者对于途观的认可。

对于即将推出的新款途观车型而言,无论是在外观时尚方面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得到了升级。如新途观的外观轮廓更加的饱满,并且灯组内新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新车还装配了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动态灯管辅助系统等等。

本月末,也就是6月29日,杭州申华4S店将有一场专场团购会,订车即有购车大礼包赠送,砸金蛋还有机会赢取大奖。感兴趣的朋友可在下方车市杀价团处报名或来电咨询经销商。

团购购车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60号(德胜路与绍兴路交叉口附近)

大放价啦!上海大众途观专场特卖会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杭州申华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03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绍兴路36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