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奇瑞A3店内现车充足购车优惠4000元

淄博奇瑞A3店内现车充足购车优惠4000元

2013-06-24 09:39: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奇瑞A3店内现车充足购车优惠4000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A3可优惠4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两厢 1.6L 手动进取型2010款 7.58 7.18 0.40
1.6L 手动进取型2010款 7.78 7.38 0.40
两厢 1.6L 手动尊贵型2010款 8.28 7.88 0.4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明珠 奇瑞 A3

淄博 明珠 奇瑞 A3 淄博 明珠 奇瑞 A3

奇瑞A3的设计风格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他偏欧洲的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令整车极具轿跑风范。后视镜上配备了镀铬条,除了装饰作用外,夜间会车也可起到反光作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

淄博 明珠 奇瑞 A3

淄博 明珠 奇瑞 A3 淄博 明珠 奇瑞 A3

内饰方面设计同样是欧式风格,依然是以简洁为主,用料偏硬做工尚可。而且多采用弧线组合设计,让人感觉放松,正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用料也比较厚道,控制台上部使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舒适。

淄博 明珠 奇瑞 A3

2010款奇瑞A3换装了全新的DVVT发动机,可输出93Kw的最大功率及160Nm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拥有连续可变的进排气正时技术,即通过电子液压控制系统可连续有效的控制进排气门的开闭时间,效果如同一个小型涡轮增压器,使发动机在任何时刻都拥有最佳的动力表现,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耗油量更低、排放更环保”的优势。

编辑点评:A3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拥有着0模仿的出色外观设计在国产自主车型中被很多人奉为经典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都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1677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