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提前达成半年目标

东风悦达起亚提前达成半年目标

2013-06-24 09:2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陈宇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6月18日,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突破26万,这意味着企业已提前达成了今年全年销量目标的50%。可以预想,对现在的东风悦达起亚来说,顺利完成全年52万台销量目标只不过是个时间问题。面对近期低迷的市场环境,东风悦达起亚逆市发力,持续保持高速增长,让所有人见识了真正的“起亚速度”。

东风悦达起亚提前达成半年目标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东风悦达起亚始终坚持自己的产品策略,将产品品质视作企业的第一生命。其中,企业旗下精品矩阵K系家族K5K2K3,以鲜明的产品形象和极具竞争实力的产品性能成功冲破围堵,在市场中树立起了领先的品牌地位,为企业销量的再突破作出了巨大贡献。智跑福瑞迪等明星车型,也在该理念指导下,成功走出了自己的品牌之路,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信赖。而近日刚刚在深港澳车展完成上市的全新狮跑,更以近20项关键升级,全面提升了产品力与品牌力,充分显示了企业对市场的诚意与决心。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的“顾客感动年”,围绕“关爱有‘家’”售后服务口号,企业推出了满意试乘试驾、感动交车、“+1”服务扩大适用等系列售后项目,以专业、悉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如家人般的温馨关怀。同时,还通过举办 “双跑”献礼、礼遇SOUL秀尔、全城感动季等惊喜活动,不断超越顾客期待。营销领域,通过“起亚家园”大型公益项目、最美时光“江苏颂”群星公益演唱会、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塑造“有责任感、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接下来,随着顾客感动战略的不断深化和推进,以及企业内涵式的经营思路和差异化的发展策略,东风悦达起亚必将不断创新、持续前进。明年,随着企业第三工厂的竣工投产,东风悦达起亚将逐步实现最高百万的产能规模,奠定跻身国内一流车企的重要基础,从而获得更高的发展平台和更加广阔的蓝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