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国产途观加1万现金马上升级进口途观

国产途观加1万现金马上升级进口途观

2013-06-22 13:1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六周年钜惠盛典——冲破年度最强优惠,现金+1万,国产途观即刻升级“进口途观”。年度最强优惠,尽在6月呈现!活动时间:6月16日-30日。详询:0769-81191688

国产途观加1万现金马上升级进口途观

它做为Touareg(途锐)的“小兄弟”是一款拥有独立名称SUV的,它面向那些追求独特生活方式的消费人群,并将Touareg的理念应用到了A级SUV上。在都市中,这款动感优雅的车型集合了经典和动感的设计特点;而在旷野里,它又是一款拥有4MOTION技术和越野模式的高性能越野汽车。新Tiguan极大地满足了人们驰骋都市与挑战越野的双重追求。

国产途观加1万现金马上升级进口途观

国产途观加1万现金马上升级进口途观

以不同的方式思考、迈向全新的道路、跨越极限!现在开始,由全新Tiguan带您付诸行动。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使四个车轮可视路面情况均匀分配抓地力,既使遭遇恶劣天气是的险恶路况,依然能轻松应对,让你畅享驾趣同时,更尽显从容。

国产途观加1万现金马上升级进口途观

国产途观加1万现金马上升级进口途观

如果您对大众进口汽车感兴趣的话,不妨莅临大众进口东莞华熙!

东莞市华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德国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

东莞华熙 实力所至 信心之选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ghuaximotor

东莞华熙进口大众【微信微博二维码】:(扫一扫,获取更多惊喜)

寮步店: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内

南城店:东莞南城会展酒店斜对面(市中心广场名牌商业街A30-A32)

销售热线:0769-8119 1688 、8119 1678 、2318 2777

售后热线:0769-8125 0000

主营产品: Phaeton (辉腾)、 Touareg (途锐)、Tiguan(途欢)、Scirocco(尚酷)、Scirocco R 、Golf R、CC、Eos(奕欧)、Golf Variant(高尔夫旅行轿车)、Cross Golf(高尔夫跨界车)、Golf Cabriolet(高尔夫敞篷),Magotan Variant(迈腾旅行轿车)Magotan Alltrack(迈腾四驱版),Beetle(甲壳虫),Multivan(顶级多功能商务车)、Sharan(夏朗)等高端进口顶级车型。

东莞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寮步0769-81191688 南城0769-23182777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内、东莞南城会展酒店斜对面(市中心广场名牌商业街A30-A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