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1元送导航 节油瑞虎仅一张身份证贷回家

1元送导航 节油瑞虎仅一张身份证贷回家

2013-06-22 10:13:50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6月1日—8月31日,奇瑞“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 更享1元升级导航”促销活动,在全国各经销商处火爆展开。活动期间,凡贷款或全款购买奇瑞瑞虎,用户均可享受加1元钱,获价值3000元奇瑞原厂导航优惠。

本次活动期间,用户贷款购买奇瑞瑞虎,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即可申请瑞虎金融贷款,审批只需一天时间,方便快捷;同时,无论贷款用户还是全款购车用户,均可享受加1元升级价值3000元奇瑞原厂导航优惠。购买瑞虎1.6DVVT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相比商业银行汽车贷款,瑞虎金融贷款不仅无需提交大量资料,无需经过层层严格审查,免除房产、固定资产抵押,免除提供担保人担保。贷款购车只需提供购车人身份证,即可申请贷款金额不高于30000元(首付比例不得低于20%)或不高于整车价格的50%,期限不超过3年贷款。如:购买国家唯一享受节能惠民车型瑞虎1.6DVVT车型,只需首付1万8千元总车款,分5年付款,日供仅需50元,即可将瑞虎轻松开回家。

1元送导航 节油瑞虎仅一张身份证贷回家

作为国内SUV市场上的明星车型,奇瑞瑞虎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空间于一体,具备乘坐舒适,操控稳定等多项优势。2013年,瑞虎累计销量超越60万大关,创造自主品牌SUV单品销量最高记录。同时,奇瑞瑞虎还是国内唯一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SUV,优异的节油性能不可小觑。在刚刚结束的“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活动中,瑞虎一举创出百公里4.43L惊人油耗,再度完美诠释瑞虎“SUV节油王”称号。

“仅需一张身份证 奇瑞全系贷回家 更享1元升级导航”优惠之外,奇瑞还精心为车主举办了“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用户报名以及参与均有相关礼品赠送,更多优惠可到当地奇瑞4S店详询。

山西大唐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0-3122999 地址: 山西省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原东街(大唐汽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