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5需预定 定金5000元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5需预定 定金5000元

2013-06-22 09:22: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5需预定 定金5000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骏捷马自达5无现车,需预定,定金5000元,提车时间为1至2个月。马自达5现价16.48万元—19.19万元。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骏捷马自达4S店了解详情。

绍兴骏捷马自达5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5 16.48-19.19 16.48-19.19 暂无优惠 无现车,需预定,定金5000元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马自达5的外观则秉承马自达一向的运动硬朗的风格,车身比较修长,标致性的扁平倒三角中网设计,锋利的组合大灯和车身线条搭配,犹如骏马般的感觉。车身后端那条滑轮导轨很有特点,滑动式车门让进出很方便,推动车门手感很好,沉稳却不沉重。整体而言有一定的商务气质。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5内饰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5方向盘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5挂档把手

内饰部分来看,车型开始采用了新式的座椅设计,包裹性更好,舒适度提升;同时内饰部分也会采用黑色烤漆装饰,显得更有档次感。而在配置方面,车型新增了外置的USB接口以方便接驳各种移动设备,带照明的手套箱也增加了实用度,而可选的后置倒车摄像头以及自动防眩光后视镜也是新增加的配置。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5发动机

动力方面,改款马自达5没有变化,依旧可选1.8升、2.0升和2.5升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变速箱则依旧坚持稍显老旧的5速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5外观色彩丰富,同时也有着不错的操控性能,是一款比较适合家用的MPV车型。目前,绍兴骏捷马自达5无现车需预定,定金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骏捷马自达4S店看看。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骏捷购马自达5需预定 定金5000元

车市

绍兴骏捷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005666 地址: 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正大装饰商场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