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车身比例协调 Ghibli旅行版最新假想图

车身比例协调 Ghibli旅行版最新假想图

2013-06-21 15:0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根据之前的消息,玛莎拉蒂Ghibli未来或将推出旅行版、Coupe版等衍生车型。日前,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了一组玛莎拉蒂Ghibli旅行版车型的最新假想图,图片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尾部的设计思路。

车身比例协调 Ghibli旅行版最新假想图

『日前曝光的玛莎拉蒂Ghibli尾部假想图』

从最新假想图来看,玛莎拉蒂Ghibli旅行版的尾灯样式经过细微改动,车尾顶部的扰流板为这款衍生车型增加了些许运动气息,同时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也预示着新车在动力方面依然强劲。

车身比例协调 Ghibli旅行版最新假想图

『之前曝光的玛莎拉蒂Ghibli假想图』

动力方面,我们猜测新车搭载的是与Ghibli普通版车型相同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可以迸发出330马力和409马力的最大功率。至于这款车何时确认量产,我们还需要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此次曝出的玛莎拉蒂Ghibli运动版假想图仅是向我们展示了新车的设计思路,整车外形基本延续了Ghibli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犀利的前大灯。在细节部分,新车前发动机盖上方加入进气口、黑色蜂窝状前包围更加凸显出其运动版车型的与众不同。

本信息由汕头欧美汽车城提供。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新浪微博及微信:@汕头欧美汽车城

车身比例协调 Ghibli旅行版最新假想图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欧美汽车城 振业集团

汕头市欧美汽车城有限公司(9月中旬开业)

QQ:1604599625

新浪微博:汕头欧美汽车城

地址:潮汕路机动车交易市场内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