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威志V5最高优惠8400 赠送豪华大礼

石家庄威志V5最高优惠8400 赠送豪华大礼

2013-06-21 14:3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石家庄威志V5最高优惠8400 赠送豪华大礼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从一款车型到一个品牌,天津一汽威志这款诞生于丰田NBC平台的节能型家用车一直发展至今,而全新的威志V5就是其生命中的又一个里程碑。近日,编辑了解到,石家庄世纪威志夏利4S店,将在6月22日-23日举办威志V5特价优惠促销活动。本次活动大力推出威志V5特供版,仅限12台,车型颜色涵盖:满月银、珍珠黑、白色、磁力灰。数量真的有限,机会真的难得!

威志V5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特供版     -8400 限量销售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天津一汽  1.5L 手动

外观设计:以“展翅的雄鹰”为灵感,结合中国人的审美特性,整体设计简洁流畅,动感的线条设计和雅致的曲面造型完美结合,创造了全新威志V5充满活力与进取精神的动感之美,满足现代家庭和商务用车的需求。

天津一汽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威志v5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风格,同时辅以亮银色装饰条,以提升其年轻化效果,和层次感。在中控面板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外凸式风格,其中音响系统位于上部,而空调控制区位于下部。配置上,从官方信息来看,新车配有真皮座椅,倒车雷达,ISS怠速启停系统,双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以及儿童座椅接口等。

天津一汽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搭配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VCT-i技术的1.5L CA4GA5发动机,并采用了同级车型中尚未普及、只在某些高端品牌才能见到的智能节油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天津一汽威志V5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1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威志V5总体说来三厢威志虽然在做工有些粗糙,但是空间够大,动力操控方面也都做得不错,如果仅是家庭代步还是十分适宜的。威志V5双燃料车型给更多车友带来了方便。

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133336 地址: 石家庄市南二环建通街2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