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进口马自达ATENZA新车到店 售23.88万

进口马自达ATENZA新车到店 售23.88万

2013-06-21 11:4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全新马自达ATENZA售价公布 售23.88万元

【网上车市武汉站】全新Mazda ATENZA以通过用户体验,向用户提供享受多彩人生的积极乐观态度为目标。穿梭于闹市街头,感受“魂动”的设计所带来的众人瞩目、舒适且精致的车内空间,令同乘者喜从心来、驾驶时的车随意动,收放自如的轻快操控时所绽放的笑容。近日本站编辑走访武汉龙泰马自达经销商了解到,进口马自达ATENZA新车到店,售价为23.88万。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进口马自达ATENZA 23.88万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2013上海车展 马自达新B级车Atenza实拍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ATENZA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相比老款马自达6(2675mm)和睿翼(2725mm)均是大幅度加长。

银川马自达ATENZA

 进口国内的这款马自达ATENZA配置丰富,安全配置包含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正副驾驶侧安全气囊、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后视镜等等。此外还装配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真皮方向盘及座椅、驾驶席八向电动调节等。

银川马自达ATENZA

 动力方面,进口国内的马自达ATENZA仅有一种排量选择,这台2.0L“创驰蓝天”系列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马力(114kW),峰值扭矩达到20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车辆0-100km/h加速时间为10.6秒,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6升。

 编辑点评:马自达ATENZA先期将会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相信这也是厂家的试水行为,在配置方面它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外形动感的设计相信也会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目前这车已经到了马自达的4S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亲自到店体验一下。

武汉龙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88605111 地址: 武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