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中联进口新马自达6现车到店 欢迎赏车试驾

中联进口新马自达6现车到店 欢迎赏车试驾

2013-06-21 11: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中联第三代进口马自达6现车到店!欢迎莅临赏车试驾!

马自达ATENZA在外观内饰和动力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车身尺寸也大有长进。马自达ATENZA进口上市后,将与马自达ATENZA、马自达睿翼形成三代同堂销售的局面,而目前该车的国产化工作也在进行中,最快可能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中联进口新马自达6现车到店 欢迎赏车试驾

 新一代马自达ATENZA借鉴了很多来自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成为了继CX-5之后第二款使用魂动(Kodo)设计语言的马自达车型。侧面来看,新车的设计十分低矮,和老款车型相比,新一代车型的前轮向前移动了100mm,轴距达到了2830mm,比老款的2675mm以及睿翼上的2725mm都有所加长,达到了目前国内中级车的主流水准,官方表示其乘坐空间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沈阳中联马自达全系4S店」伴您全程的健康汽车专家。十年老店,值得信赖,技术专业,品质卓越。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