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别克英朗青春时尚运动型车推荐

别克英朗青春时尚运动型车推荐

2013-06-21 09:54: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英朗XT英朗GT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英朗XT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别克英朗青春时尚运动型车推荐

 

 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别克英朗青春时尚运动型车推荐

 

 在配置方面,2013款英朗GT和英朗XT除了各自的1.6L舒适天窗版外,其余车型均增配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而2013款英朗GT 1.6L、1.8L自动时尚型和1.6T 时尚运动型,还新增驾驶员座6向电动座椅,并为1.8L自动时尚型和1.6T时尚运动型增配定速巡航。此外,2013款英朗GT/XT仪表盘内的车载信息显示还增加了多项菜单,包括机油寿命显示,手动挡车型增加升档显示,1.6T车型增加“增压压力”显示,1.6T新锐运动版车型还特别增加了Eco信息显示功能。

 除配置变化之外,2013款英朗GT/XT在不改变输出功率的前提下,对发动机重新标定,实现欧5排放标准。而自动挡车型匹配了升级后的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上代其对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油路、油泵、变扭器等进行了改进完善,官方表示平顺性会更加出色,但实际表现还有待实际测试。

别克英朗青春时尚运动型车推荐

 

编辑点评:

别克英朗XT动感时尚,而别克赋予英朗GT更加成熟、稳重的魅力。而英朗XT/GT的配置非常不错,车内科技配置很丰富,同时在内饰用料及科技感打造上也十分让人满意。英朗XT带来卓越的运动性能和淋漓尽致的驾控乐趣,而英朗GT则是一款适合讲究品质生活的三口之家(或五口之家)选购的舒适性家轿。

冠华别克旗舰店简介:

冠华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成立于2006年11月1日,是山东远通集团与上海通用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特许4S店。全面代理上海通用别克全系车型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

冠华别克自开业以来一直遵循远通集团“真诚服务,关爱随行”的企业精神,秉承“让客户非常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的服务理念和“以服务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真诚服务于客户。豪华舒适的车辆展厅,热情的销售接待人员,专业有序,竭诚为每一位顾客营造一种轻松、和谐的赏车购车环境;国际先进的维修设备,更从硬件上确保所有别克车主能享受领先同行的维修保养服务;专职服务人员均经过上海通用专项培训,合格上岗,拥有丰富的车辆维修保养实践经验,严格按照上海通用标准化流程服务作业;完善的质量检验制度确保出厂车辆的合格率。专职服务人员均经过上海通用专项培训,合格上岗,拥有丰富的车辆维修保养实践经验,严格按照上海通用标准化流程服务作业;完善的质量检验制度确保出厂车辆的合格率。另外,公司宽敞舒适的客户休息室为客户提供大屏幕电视、网络区以及各类休闲娱乐服务专区,确保客户悠然度过等待时间,全方位营造客户满意。

冠华别克通过七年的发展,企业形象与别克的品牌口碑不断提升,在临沂地区已初具影响,累计销售汽车达10000余台,维修车辆超过18万台次。2007-2008年度连续两年被上海通用别克评为鲁南地区唯一双三星级经销商;2009-2010年度连续两年被评为鲁南地区唯一四星级销售服务中心;2011年J. D. Power服务满意度调查再获上海通用别克全国第二名佳绩;2012年获别克销售客户满意度调查全国一等奖;2012年度获上海通用“卓越服务”金奖;2012年度获上海通用别克延保金牌经销商;连续六年被临沂电视台年度汽车风云榜评为“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十大汽车经销商”、“最具影响力汽车4S店”等荣誉称号。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知识经济的到来,冠华别克保持强烈的危机意识和市场意识,从内涵和外延上推进企业的发展,规范管理,推进服务进步,培养和提升企业的核心能力,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服务社会,为临沂的汽车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临沂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068789 7068133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官方网站 http://www.lybuick.com/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u/255447359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