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环保小车雪佛兰赛欧给您正能量钜惠降价

环保小车雪佛兰赛欧给您正能量钜惠降价

2013-06-20 10:44: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新赛欧环保小车给您正能量钜惠降价最低4.99万起。保护环境爱护地球这句话已经不仅仅再是一句标语了。咸宁雪佛兰在用行动证明环保从我做起,我们为使您的生活更美好做出一份力。新赛欧以优异的产品实力为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做出了自己的“小车大贡献”,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肯定。

环保小车雪佛兰赛欧给您正能量钜惠降价

环保小车雪佛兰赛欧给您正能量钜惠降价

小车大贡献:绿色低耗 百公里超低油耗5.6L

作为首款探入5万元区间的国际品牌车型,雪佛兰新赛欧在产品力,尤其是绿色科技上可谓小车市场的佼佼者。凭借全新开发的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新赛欧实现了同级领先的高效低耗绿色指标:升功率分别高达53.1kW/L 和54.3kW/L,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和5.9L,在同级小车中优势明显。

新赛欧拥有诸多绿色技术还包括:采用VGIS可变进气歧管长度设计,令发动机无论在低转速或高转速工况,都可以获得较高的充气效率;PDA可变气流进气阀门技术的应用,有效降低发动机油耗;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变速箱、车身钢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降低了整车油耗;优化的传动系统摩擦系数和轮胎滚动系数,降低了机械系统工作损耗。车顶、后视镜和轮罩等设计让车辆的流线型更加出色,风阻系数的降低也带来更低的油耗。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