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三明金洋起亚儿童安全日”志愿者招募

“三明金洋起亚儿童安全日”志愿者招募

2013-06-20 10:09: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交通工具的普及给我们带来极大便利的同时,交通安全也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想不想让自己的孩子轻松了解交通知识,变身交通小达人?在6月的每周五,三明金洋起亚4S店将开展“东风悦达起亚儿童安全日”,在学校附近的交叉路口,组织志愿者引导学生安全出行。如果你有兴趣成为志愿者,那就赶快报名吧!

“三明金洋起亚儿童安全日”志愿者招募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围绕“关爱有‘家’”服务口号,东风悦达起亚努力为客户带来家人般的温暖。此次“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的举办,正是东风悦达起亚关爱车主、关爱家人的又一举措。希望本次以“儿童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也能够在社会中引起广泛共鸣,感染更多人共同关注儿童交通安全,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想让孩子变身交通小达人?现在就报名参与东风悦达起亚“儿童安全日”,让你家宝宝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六月!

三明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8-5698916 地址: 三明沙县洋坊汽车城东风悦达起亚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