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BMW进化论 苍南宝隆总经理郑国况专访

BMW进化论 苍南宝隆总经理郑国况专访

2013-06-20 09:54: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斌斌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有些人能够听见自己内心的声音,非常的清楚,他们依据自己的内心来行事,带着一些激情,带着一些疯狂,也许就这样成就了传奇BMW如是,BMW的人亦如是。

当经典邂逅创新

1859年,达尔文在他出版的《物种起源》中提出了进化论的思想,说明物种是在不断进化中,由低级到高级、由简单到复杂进行演变的。而在郑总看来,汽车也同样地进行着这样的进化。当时代带着城市不断发展时候,带来的是日渐丰富的城市元素,还有繁华忙碌的街道,这时候人们所追求的便是打破一成不变的常规思想,寻求标新立异的生活方式。

新BMW X1、创新BMW3系GT、BMW Concept X4概念等等车型恰恰是BMW品牌的又一次“进化”。可以说,宝马的设计总是充满着生命力,创造力和前瞻性的结合让BMW一次又一次地创造出全新的车型概念。宝马品牌基因中的运动性、创新性和不断超越的精神与客户群有着完美的契合。所传达出的青春气息与这个时代也恰恰吻合。

郑总说:“宝马仿若是一件高端的艺术珍品,一直以来,宝马都在不断地努力营造驾驶的心灵愉悦感。”一方面,由内至外的车体构造,融入艺术设计与高科技;另一方面,高端产品评价源于让更多人接受与喜爱,甚至帮助他人,为他人付出更多。宝马产品线的演变也是如此,它已经在慢慢脱离汽车本身最基本的用途,让客户亲身体验生活,产品本是这般衍生的。

BMW进化论—苍南宝隆总经理郑国况专访

心之所至,无所不至

随着广播、电视、互联网和其它电子媒介的出现,随着各种现代交通方式的飞速发展,人与人之间的时空距离骤然缩短,整个世界紧缩成一个“村落”。如果将时间往前推移几十年的话,也许并没有多少人会想到得“地球村”的这一未来趋势。而当初的语言已经成为了现实,我们现在就处在这样的一个信息网络极度发达的时代。

郑总说:“持之以恒的专注科技和设计是宝马集团不断成功的基石,而BMW互联驾驶的出现恰恰证明了BMW走在豪华车的前沿”。想象一下:也许驾驶您的爱车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只需要用掌中的iPhone手机搜索兴趣点并将搜索地址发送至车内导航系统,或在汽车1公里范围内将停车位置显示在手机地图上等,大大增加了客户的便捷性。

另外BMW互联驾驶技术还有诸多应用功能:远程助理功能通过智能手机客户端,远程控制车辆的某些功能,包括锁止或开启车门、遥控鸣笛或者闪灯以确定车辆位置。语音控制功能的引入,使车载娱乐、导航、电话等系统的使用更加直观、便捷,解放了驾驶者的双手,令驾驶更加从容安全。 同时宝马集团及其第三方供应商都会不断开发出新的应用程序。客户可以通过下载数据包升级自身车辆的互联驾驶技术应用。

一半蓝天一半白云

管子有云: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土石,故能成其高。“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BMW在中国的发展有目共睹。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BMW授权经销商团队的一员”,郑总这样说道。“经营一个企业,不仅要在硬件的打造上下功夫,同时也积极促进公司的软实力”,郑总说:“我鼓励我的团队向我提出各种新想法,一个人的思维容易枯竭,所以是大家一起想!”

可能对于今年乃至以后整个汽车大环境来说,差异化的服务将是制胜的关键,那么如何让客户感受到差异化的服务将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苍南宝隆在展示BMW一流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将紧紧契合“BMW之悦”的企业核心价值,用更高的服务理念满足客户需求,细化销售流程,完善售后服务质量,将客户的满意度及忠诚度放在首要的位置。

悦者生存

快乐,也可以叫做喜悦。还有一种快乐是对自己、对事物有较高的满足感。这种情感持续的时间可能是几个小时,也可能是几天——就像是去旅行时的感受一样。而长期的快乐更难实现。我觉得这需要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了解你生活的真正目的,你的兴趣点在哪里,找到自己擅长做的事情。当然,快乐也是可以传染的,将这一份快乐传递给员工和客户,以达到两者最佳的契合。

所谓BMW之悦,不仅仅是一种概念化的说法,也是一个品牌最核心的体现:将品牌传统和愿景、客户群和中国的时代精神统一在一起,为宝马品牌赋予了更加打动人心的魅力。郑总说:“一旦给自己开拓一个局面、做一个新的事情的时候,会发现自己要去适应、去学习的东西特别的多。这样也挺好,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

苍南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苍南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服务于苍南及其周边地区的新老宝马客户。苍南宝隆宝马4S店的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德国BMW集团全球最新A级旗舰店标准建造,占地7000平方米,是BMW在浙南闽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4S店之一。

BMW授权经销商

苍南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苍南高速出口100米处)

贵宾热线:0577-26856666

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cnbaolong.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mwcangnanbaolong (BMW苍南宝隆)

苍南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7-26856666 地址: 苍南县灵溪镇苍南大道(苍南高速出口100米处)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