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2013-06-20 10:04: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2013年6月12日,斯巴鲁全新轿跑——斯巴鲁BRZ在新乡斯巴鲁华盛4S店举行上市发布会,斯巴鲁BRZ正式登陆新乡。斯巴鲁BRZ共推出两款车型,均搭载2.0L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手动挡和6速自动挡变速箱,售价为26.9万元和27.9万元。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12日下午14:00整,斯巴鲁端午节万人团购会新乡站在新乡华盛斯巴鲁店内拉开帷幕。为迎接此次团购会,工作人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SUBARU BRZ作为一款运动跑车拥有完美的低车身外形,轴距达2570mm,车长达4239mm,宽1775mm,高1285mm,整体低矮宽阔呈流线型,线条简捷而凌厉,不仅运动感十足,风阻系数也低至令人惊讶的0.27。而增强空气动力效果的车底整流板、HID前大灯和16英寸十辐铝合金轮毂等外观细节,更增添其灵动感,彰显犀利个性与敏捷姿态。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BRZ看上去很动感,侧面线条优雅流畅,长车头的设计更是让其跑车味儿十足。由于BRZ和丰田86同平台打造,两款车整体看上去还是很相似的,BRZ在雾灯、进气格栅、轮圈样式方面有所区别,同时还加入了后扰流板。没有过多的粉饰,硬硬的将运动灌于细节处,将个性化融入整体效果中。无框车门,后扰流板以及车底整流板的设计,均透露出年轻人贯有的张扬和不羁。配置了氙气大灯和示宽灯,设计看起来很有霸气,在靠近大灯的下方,装配了大灯可清洗装置,非常的实用。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棕”情BRZ 团购端午节暨BRZ上市落幕

斯巴鲁BRZ的三围尺寸为4240/1775/1285mm,轴距为2570mm,是明显的以操控感为设计核心的短身、短轴矩设计。“我们想做一辆更低、更轻、更富驾驶乐趣的跑车,我们想满足那些对运动有偏执喜好的人们!”也许正是这句话很好的诠释了斯巴鲁brz诞生的意义。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完美弧度的展现,前脸线条的柔顺,轻松细腻的过度到圆滑的车身,并收于浑厚的尾端,性感中多了几分锐利,圆滑中也不失精炼。

斯巴鲁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BRZ也是动感十足,运动气息浓烈。中控面板造型前卫,给人感觉更像是飞机上的操控面板。桶型运动座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无框车门显得很拉风。

斯巴鲁  2.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BRZ匹配来自斯巴鲁的FA20发动机:2.0L排量,自然吸气,水平对置,配合丰田的D-4S直喷系统及全新的润滑系统,使其具有200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最大扭矩为205N·m。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了6.8秒,极速为230km/h。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乡市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69666 地址: 南环路与和平路交叉口西行800米路南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