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 世贸天阶重磅揭幕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 世贸天阶重磅揭幕

2013-06-19 16:5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6月20日至23日,2013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活动将于北京世贸天阶重磅揭幕,空前规模的BMW尊选二手车和MINI NEXT认证二手车将在这里盛大集结,优质的回购体系,绝无仅有的丰富车源,将为喜爱宝马品牌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为期4天的品鉴盛宴。作为BMW尊选经销商北京盈之宝也将共襄盛举,携多款BMW尊选二手车亮相世贸天阶。

BMW尊选二手车鉴赏日 世贸天阶重磅揭幕

历经6年的经验积累与不断完善,二手车鉴赏日已经成为大型二手车展示活动最资深、最富现实效果的先锋平台,是二手车第一品牌的前沿阵地,活动凭借其全方位的信息整合广受消费者青睐。今年的鉴赏日活动在全国共有8站,在上海、北京、深圳、合肥、成都、温州6个城市举办。

宝马在全球率先推出“BMW尊选二手车”品牌距今已有十年。在快速消费时代,车辆更新换代的周期在不断缩短,替代下来的车辆渴求最优处理途径,同时消费者希望购买到更具性价比的超值品牌汽车,供需关系构成了广阔的市场空间。然而信息不平衡导致的诚信问题以及实际操作过程繁杂是二手车市场中的现实问题。倡导“信赖、安心、便捷”的“BMW尊选二手车”即成为这种情况下的最优解决方案。

要成为一辆宝马“尊选二手车”并不是很容易,需要通过宝马专业技师严格的筛选标准,车龄不超过5年、行驶里程不超过120,000公里、通过100项专业技术检测项目,杜绝泡水车、事故车,全车须为原厂配件,还要拥有完整的维修历史记录。优质车源是能够让消费者信赖和安心的原因,并且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在线展厅www.bmw-bps.com.cn,了解突破时空限制的信息,便捷度和丰富性大大提升。

此外,宝马“尊选二手车”的业务还包括优质回购服务、置换服务等,其中“优质回购”服务为现有宝马车主提供了优惠的条件,基于BMW全国统一的检测标准,为到店车辆提供免费的检测及评估,以合理的保值价格回购车主的BMW。另一方面,宝马还能为客户提供轻松、便捷的“置换服务”,专人为客户估算现有座驾的价格。将客户现有的座驾,置换一辆BMW新车或尊选二手车。

宝马为选购尊选二手车的客户,提供多项高品质和专业化的服务,包括12个月或2万公里的保修承诺、道路救援、置换服务、金融服务,试乘试驾等,此外,购置税减免使尊选二手车的价格更加优惠。

自“BMW尊选二手车”品牌引进中国,累计销量已达近35,000台。在全国建设了106家授权经销店,包含5家二手车中心:深圳、成都、合肥、天津、温州,未来根据市场发展将会建立更多的二手车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服务网络。随着权威性的二手车认证品牌日渐成熟,消费者对宝马的选购信心将不断攀升,宝马的品牌战略版图也更为完整。

【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BMW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配件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长久以来,“烛微尽善,构造人与车的私语空间”一直都是北京盈之宝不断追求的目标,而在售后服务和客户关怀上孜孜不倦的恒久努力则是盈之宝对每一位忠实的客户不变的承诺。

更多详情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盈之宝望京4S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二号

电话:010-64788880

北苑路维修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五区十号

电话:010-64988880

官方网址:http://www.yingzhibao.bmw.com.cn

新浪微博:@BMW北京盈之宝

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66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利泽东二路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