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2013-06-19 17:0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BMW 5系——商务座驾,精英之选。凭借其强劲动力、时尚美学,和数不胜数的创新,成就商务精英的传奇之选。迄今为止BMW 5系共经历了六代车型变化,孜孜进取,唯以创新。

第一代BMW 5系,时间:1972-1981

经过战后20多年的复苏,60年代末的西欧经济欣欣向荣,欧洲轿车市场对高端轿车的需求开始增加。1970年上任的BMW 总裁Eberhard von Kuenheim抓住了这个发展契机,将所有车型按照3系、5系、7系重新划分,由此奠定了BMW 未来几十年的发展基础。第一代5系车型代表着以品质、科技为主导的BMW 全新形象,共售出了70万台。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第二代BMW 5系,时间:1981-1988

刚刚过去的第二次石油危机,让能源问题备受关注。1981年推出的第二代BMW 5系,也将技术重点转移至追求更好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品质及操纵品质上。除了原有的4缸和6缸汽油发动机之外,BMW 还推出了为实现最大燃油经济性而设计的低转速Eta发动机以及第一代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第三代BMW 5系,时间:1988-1996

随着20世纪80年代全球经济自由化进程的加快,BMW所面临的客户市场也更加全球化 。1987年推出的第三代BMW 5系为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广泛选择,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从518i和M5之间选择一款属于自己的5系,8年间销量超过133万辆,比上一代5系增加了80%。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第四代BMW 5系,时间:1996-2003

90年代标志着汽车业进入了真正全球意义上的竞争,也成就了BMW 5系更大的辉煌。继1995年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推出之后,第四代BMW 5系获奖不计其数:4次“全美最佳汽车”奖,6次“十佳车型”奖,7次“最佳梦想汽车”奖,12次由汽车杂志颁发的“汽车全明星”奖。它一共生产了147万辆。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第五代BMW 5系,时间:2003-2010

2003年,5系在运动轿车市场的成功和经验已经招来了很多竞争者模仿。但是新BMW 5系通过新的设计和技术上的创新,吧驾驶的概念和操控品质拓展到了更高的领域。在其销量连续4年位居同级别车型榜首,在2008年初,BMW 丁格芬工厂见证了自1973年起第500万辆5系驶下生产线。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第六代BMW 5系,时间:2010

21世纪将是中国的舞台。2010年上市的全新BMW 5系Li,是全世界上最成功的专为中国商业领袖们量身而造的座驾。运动而优雅的经典比例,50:50的完美平衡、在自我挑战中创新的动力,不仅成就了领先与对手整整一代的杰作,更将中国梦想完美地融入了BMW 的DNA。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更多5系信息,详情请咨询合肥星之宝宝马4S店,贵宾专线:0551—6710 7777

关于合肥星之宝

合肥星之宝宝马4S店是目前国内最完善的BMW销售服务中心之一。

合肥星之宝邀您见证BMW 5系辉煌发展史

经营领域涉及BMW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以及尊选二手车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合肥星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551-6710 7777

售后热线:0551-6710 0777

地址:安徽合肥市蜀山区湖光东路1666号(与沁源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