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伴宝贝稚趣童年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伴宝贝稚趣童年

2013-06-19 16:3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当前儿童安全问题越来越被社会所关注,对那些活泼好动的儿童,该如何进行保护,更是一个被公众关注的焦点。针对此状况,石家庄宝和于6月温情启动一系列针对儿童安全举行的不同角度各具创意的特色活动,包括:6月1日超“悦”梦想,“悦”“剑”未来。儿童击剑安全体验营;6月15日“悦”享关爱,尽兴童年;父亲节售后服务亲子安全体验日;6月22日童“悦”你我 七彩童年;石家庄宝和儿童安全希望小学爱心公益行三部分。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儿童培养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将“儿童安全”普及至更广泛的人群,让更多的客户及小朋友加入BMW大家庭,体验到纯粹的BMW之悦!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陪宝贝稚趣童年

宝和宝马交通安全宣导员Michelle姐姐温馨提示:关注儿童乘车安全,保护好您的孩子,并且在开车时注意避免在行车环境中有可能危害到儿童的驾车行为,是我们每一位车主应该学习和注意的事项,让爱车在使用中更安全的为家庭服务。从小加强宝贝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让他们认识汽车、了解汽车,做到“儿童安全巧知道”。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陪宝贝稚趣童年

宝贝,你的位置在这里。

在交通事故中,儿童受到的伤害是最严重的。如果汽车在时速50公里情况下发生碰撞,在惯性的作用下,将产生30G的冲击力。体重为为10公斤的幼儿,此时会产生将近300公斤的冲击力,相当于4-6个成年人体重的总和,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无法抱住怀里的孩子。成年人使用的安全带对于孩子来说就像一把刀,安全气囊的冲击力也远远超过孩子的承受力。

好动的孩子有可能拉开门窗发生意外,在汽车发生紧急情况时无法照顾好自己,因此需要由成人陪同在后排乘车。而遇到车祸时,坐在后排安全座椅上的孩子,生存几率高达96%。因此,不要让年纪幼小的孩子坐在车辆的副驾驶座上,12岁以前,他们只能坐在后排。孩子不要单独坐前排,并且正确使用安全座椅、安全带等安全装备,让您的孩子同您一起安全启航。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陪宝贝稚趣童年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陪宝贝稚趣童年

宝贝,汽车这样跟你说。

说到儿童安全,让宝贝认识汽车的语言——汽车灯光,让孩子明白灯光信号所代表的含义是非常重要的。 看懂灯语,可以让孩子在看到汽车前进行驶、停止、倒车、左转弯、右转弯、紧急停靠等信号时,能够了解汽车的行驶状态,保证自己的安全。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陪宝贝稚趣童年

宝贝,距离产生美哦!

经常有新闻爆出有孩子在学校门口、小区门口、马路边被车辆撞倒、撞伤的新闻,大多原因都是车辆行驶又急又快,孩子反映比较慢,躲避不及时造成的。不管是带孩子出行的家长,还是驾驶车辆的司机都要注意,儿童与汽车之间的安全距离至少要在两米以上,因为孩子对环境中危险事物的判断和躲避都弱于成年人,因此,一定要时刻注意儿童与静止或移动的汽车的安全距离。只要在有车的地方玩,哪怕是停车场,危险也会倍增,因此一定保证孩子的游戏场所一定要是空旷和视野开阔的地方,并且一定要是与行驶的车辆分隔开来的区域。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陪宝贝稚趣童年

宝贝,这里躲猫猫可太危险!

有一部分车主,有时遇上急事就急急忙忙开车走人,若有小孩蹲在车边的视野盲区,比较容易出事故。容易忽视掉孩子的驾驶盲区主要包括四大区域:车头盲区,也就是引擎盖前看不到的地方;车辆尾部盲区,就是轿车的后风挡玻璃以下的位置;驾驶位置左、右两后侧45度均为驾驶盲区;视觉盲区,多由固定或移动物体及光线等问题造成的盲区,比如等红灯时位于车身左右的大车,可以瞬间形成视觉盲区,绿灯时极易撞到抢过马路的行人。

宝和“儿童安全巧知道”陪宝贝稚趣童年

BMW长期以来十分关注对教育领域的支持,从连续八年举办“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助力儿童安全教育发展让35万儿童受益。秉承BMW企业社会责任,石家庄宝和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BMW产品以及服务的同时,对儿童交通安全的教育、对儿童成长的关注、对环境保护的推进、对儿童艺术的帮助中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年,宝和将持续的通过创新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使受益人群范围不断扩大。这也是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让更多更广大的客户及小朋友加入BMW大家庭,体验到纯粹的BMW之悦!石家庄宝和宝马,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5663000 地址: 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17219123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