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宜宝轩BMW工作人员父亲节温馨拜访客户

东营宜宝轩BMW工作人员父亲节温馨拜访客户

2013-06-19 16:26: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网上车市东营讯】为答谢忠诚客户对东营宜宝轩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也为了解车主的用车近况,父亲节期间,东营宜宝轩宝马4S店的工作人员带着父亲节的问候,拜访了部分BMW车主,与他们交流了一些关于用车保养方面的知识,让客户充分享受到宝马的高端技术及尊贵的服务。工作人员联系车主们的时候,车主们仍然在忙碌着,好几位车主都是在百忙之中迎接东营宜宝轩的工作人员。

东营宜宝轩BMW工作人员父亲节温馨拜访客户

对于东营宜宝轩此次的客户关怀行动,每位车主都是满怀温暖和感动,对宜宝轩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也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车主王先生是我们店的忠诚老客户了,他自己创业后购买的第一辆汽车就是BMW 523LI。从购买此车时需到外地维修,到东营宜宝轩宝马4S店在东营建立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维修店,以及现在的节日拜访关怀服务,他真实的感受到BMW关爱到家的服务理念和“悦”之内涵。

本次活动增进了东营宜宝轩与车主的感情,从技术的角度解决了车主在日常用车方面的疑问,使车主充分享受到了东营宜宝轩的关怀与重视。让所有的宝马车主在使用爱车的同时,也充分感受到BMW“悦常在,驾无忧”的服务理念。

从成为宜宝轩BMW车主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宜宝轩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一系列服务新政的推行,宜宝轩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东营宜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8180790 地址: 东营市东营区西四路91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