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宝琳雨天如何安全行车知识分享

唐山宝琳雨天如何安全行车知识分享

2013-06-19 15:54:2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宝琳雨天如何安全行车知识分享

【网上车市唐山讯】炎炎夏日,阴雨天气较多,能见度差,唐山宝琳提醒广大BMW车主朋友,雨天一定注意行车安全,在这里,唐山宝琳售后服务技师将一些雨天的行车知识分享给广大车友朋友,为您的出行提供一份保障与服务。

雨天行车要开雾灯

如果积水高度低于轮胎的一半,先观察其他涉水而过的车辆是否通行顺畅,以此判断地面是否有深坑或障碍物。如果积水高度超过轮胎一半,切不可强行通过。

雨后易积水部位检查

如果车辆不得已穿行大量积水,应用低档位匀速通过。一旦车辆在水中熄火,千万不要尝试再次启动,这可能导致发动机报废。请联系经销商,经专业人员现场检测没有问题后,方可再次启动。

唐山宝琳雨天如何安全行车知识分享

积水路面行走

雨天要充分利用雾灯增强驾车安全性,让其他驾驶员注意到你。必要时可打开危险警示灯,让后面的车辆时刻注意到前方动态。

熄火后不可再启动

雨后不仅要给爱车冲洗打蜡,还要重点检查车灯、车门内、后备箱和脚垫下方。这些地方都可能因密封不良而积水,若不及时清理会造成车身锈蚀或电子设备故障。

唐山宝琳售后服务专线:0315-2599 555

24小时救援专线:18630509112

关于唐山宝琳

BMW授权经销商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8日,是华晨宝马宝马中国共同授权的BMW特约经销商。做为唐山BMW正式4S店,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专业服务的每一个细微环节的中得以体现!宝琳宝马4s店位于唐山市路北区站前北路,紧邻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可为唐山及周边地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宝马爱好者能享受到宝马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顾客满意度第一”是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奋斗目标,“从体验成功中走向成功”是公司员工的座右铭。以国内外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为核心的管理层,率领经BMW严格考核认证的专业团队,恭候您的光临!

唐山宝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033  地址: 唐山市路北区站前路与北新道交叉口北行1.5公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