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迈锐宝逆袭中高级车竞争“品价比”时代

迈锐宝逆袭中高级车竞争“品价比”时代

2013-06-20 08:35:2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中高级车市“吹尽狂沙始见金”。日前,来自全国乘联会统计显示,雪佛兰迈锐宝市场热度持续升温。在中高级车增长乏力的大背景下,迈锐宝可谓逆袭细分市场,从而真正奠定其在中高级车第一集团军的地位。

据分析,当前中高级车市随着消费需求进一步分化,迈锐宝在钜惠行动后,成为国内车市唯一一款18万以内的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和唯一一款15万内的欧美中高级轿车。经过价格体系的重新梳理,迈锐宝处于14万至18万区间,开辟了新的中端中高级车的蓝海市场,并以抢眼的市场表现成为这个新蓝海市场的明星车型,树立中端中高级车“品价比”之王。

所谓“品价比”是指在利益导向下追求产品品质的均衡与精致。迈锐宝以高端品质和物超所值的价格,契合了中端中高级车消费者对“品价比”的需求,从而赢得了市场认可。

可以说,从上市前的造势,到上市后耕耘,再到近期一路上涨,雪佛兰迈锐宝在中国市场,不但开辟了中高级车第三条道路,而且改写了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生态。由此可见,迈锐宝逆袭,“品价比”成为制胜关键。“品价比”时代的到来,将终结“性价比”时代,令中高级车市场开启追求高质量的增长周期。

迈锐宝逆袭中高级车竞争“品价比”时代

性能、价格极具竞争力,树立品价比新典范

迈锐宝成功在中高级车市场逆转,关键在于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性能以及价格,为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树立了品价比新典范。

首先,迈锐宝的造型与气质独特,在上市前后成为“人气王”。得益于在北美市场的历史积淀,迈锐宝独具北美风情的气质,吸引了很多懂得生活格调,带有蓝调品味的怀旧人群。他们对车有独特的鉴赏眼光,讲究内涵。在迈锐宝上市后,他们一直关注这款车型,处于观望状态。

同时,迈锐宝去商务化气息,为中高级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在迈锐宝上市前,中高级车市场车型以商务化为主,较少有具有生活气息的车型,迈锐宝上市后,一改中高级车市场单一商务化的风格,以美系车的品质、安全和品牌影响力吸引众多年轻群体。迈锐宝不是一张商务名片,它的去商务化特征为中高级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这也令迈锐宝在整个车市中个性鲜明,关注度骤升。

更重要的是,迈锐宝高端品质为其参与市场竞争练就了“硬功夫”。迈锐宝秉承雪佛兰百年造车精华,历经八代车型演变,产品具有高端品质。在动力系统、科技配置,制造工艺等方面都处于领先水平。在权威的JD Power评测中,迈锐宝在2012北美市场名列细分市场第一,在国内居于细分市场第三。

产品性能突出、产品定位差异化、产品个性鲜明化,已经令迈锐宝集聚了相当大的人气。而7月份迈锐宝推出“钜惠行动”之后,立即点燃了众多潜在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不少消费者都认为购买时机成熟,因此造就了迈锐宝连续多月终端销售持续爆发的局面。

迈锐宝逆袭中高级车竞争“品价比”时代

市场精准营销奏效 知名度和美誉度骤升

毫无疑问,产品实力强大是迈锐宝在中高级车逆市持续攀升的基础。而精准的市场营销则是其跻身中高级车主流系列的关键。

迈锐宝卡位切准中端中高级车细分市场。而每个细分市场的中端都具有非常大的市场空间,犹如雪佛兰新赛欧科鲁兹获得的市场成功一样。迈锐宝作为一款有活力且综合实力均衡的中高级车,切准了中端中高级车市场,特别在经过钜惠行动后,迈锐宝以“品价比”优势一举成为中端中高级车市场的领衔车型。可以说,对中高级车市的再细分和再深入,是雪佛兰深刻洞察国内市场需求并积极寻求反应的结果。

迈锐宝市场营销,还令其口碑迅速聚集,从而进一步树立了产品形象。从北美进入国内,迈锐宝起初并不被消费者熟知,通过大规模宣传与报道后,早期迈锐宝车主的驾乘体验为迈锐宝在市场的厚积薄发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并随着时间发生连锁效应,经过亲身体验,迈锐宝“驾享合一”的特质逐渐得到客户的认可。近期,随着“心回Mailibu”活动的进行,迈锐宝进一步树立了全球中高级旗舰的品牌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国内受众对迈锐宝的认知度提高。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