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专访广汽三菱达田店总经理黄玉洪女士

专访广汽三菱达田店总经理黄玉洪女士

2013-06-19 14:2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专访广汽三菱达田店总经理黄玉洪女士

Cheshi:黄总您好,能否做个简单的店面介绍。

黄总:广汽三菱武汉达田武昌店是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和进口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专业品牌经销店。作为达田集团旗下的新兴力量,广汽三菱武汉达田武昌店将会一直以专业的服务精神,强化"顾客第一"的服务宗旨。广汽三菱城市展厅集展示、销售、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金融按揭为一体,具备三菱品牌经销店成熟的硬件及软件设施,经营广汽三菱全线车型。目前汉街的城市展厅位于武昌中央文化区汉街南路J-4-5-7。

Cheshi:武汉SUV市场竞争已呈现白热化,作为广汽三菱的主打车型,您觉得三菱新劲炫ASX的最大优势在哪里?

黄总:新劲炫ASX最大的优势在于它区别市场上的大多数SUV车型,着力点在专业性上。大家知道三菱旗下的车型,不论是帕杰罗还是欧蓝德都是市场上首屈一指越野车型,作为三菱旗下的系列车型,新劲炫ASX所带来的SUV风格绝对是有别于市场上仅有SUV外形的车型,百年历史所带来的品牌沉淀使得它拥有的驾驭感受只有试过的人才知道,这也是我们希望更多消费者来到我们店内感受试驾,这种文字描述绝对不能取代的感受!

Cheshi:新劲炫ASX进入武汉市场已有半年,目前有着怎样的市场表现,是否满意,有着怎样的瓶颈?

黄总:劲炫进入武汉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表现力不俗,我们给出的首年目标值是400-500台,从上半年销量来看没有问题,但如何寻求更大的突破是我们目前急需的。新劲炫的目标受众不仅仅是年轻的消费群体,更需要更多需要改变的,富有活力的消费者来欣赏它。另外广汽三菱会陆续推出更多车型来丰富产品线,今年8月广汽三菱会推出新劲畅,也是一款很具实力的SUV车型,相信会给不少三菱车友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Cheshi:如何看待品牌,价格和服务的三者关系。

黄总:相信不少消费者看到这题都会第一想着服务肯定是第一位的,但从我们目前的消费观察来看更多消费者还是会把品牌放在第一位,这和不少消费者的服务第一位的观念相悖。所以我们觉得价格和品牌肯定还是第一位的,但这同时是通过服务来体现的,通过服务来体现品牌,通过服务来彰显价格,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Cheshi:谢谢您接收今天的专访,祝广汽三菱在下半年车市一展宏图!

黄总: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