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全新途观济宁发布会山东方圆诚邀您参加

全新途观济宁发布会山东方圆诚邀您参加

2013-06-19 11:22: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继全新一代桑塔纳成功上市后,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品牌的全系产品已经焕然一新。如今,如火如荼的济宁车市,又将迎来兼具精湛德系品质和前瞻智能科技的高端SUV,全新途观的耀世启程!2013年6月22-23日,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将在新一代上海大众标准城市展厅内,举行盛大的全新途观上市发布会,诚邀您参加!

自2010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45万辆,途观始终牢牢占据着国内高端智能SUV市场的领军地位。而全新途观的荣耀上市,将开启全新的旅程。

全新途观济宁发布会山东方圆诚邀您参加

全新途观在传承途观品牌“途有境 而观无垠”品牌内涵的同时,在外观型感、内饰触感、操控动感、舒适乐感、配置智感、安全感六大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和突破。全新途观外观大气卓越、气宇昂扬;内饰细致精湛、隽永优雅;拥有同级领先的动感配置,驰骋灵动无可比拟乐感布置更显其随心舒享特质。在智感配置方面,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让日常泊车变得极为享受;夜晚行车时,通过集成在内后视镜前方的摄像头,大幅提升行车安全。秉承德系血统的安全品质,是全新途观超越同级的不变优势。同级首创的智能疲劳监测功能,能通过仪表盘报警及蜂鸣声音提醒驾驶员集中精神;最新版本的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集成众多安全功能,令全新途观主动安全水准遥遥领先;激光焊接及高强度钢板的大量采用,则使车辆结合精度及车体刚度显著提高。众多德系领先的安全配置,共同成就全新途观安全标杆的领先地位。

伴随着New Tiguan全新途观的焕世登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也同步登陆中国市场,途观BlueMotion蓝驱版秉承“蓝思·众享”的环保理念,通过配备多项独特蓝驱节能技术、采用巧妙设计的低风阻外饰,以及更为环保的绿色材质,成就令人赞叹的低油耗表现,堪称国内智能SUV市场中的节能环保模范。

上市会期间,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将举行各种形式的优惠活动。

全新途观,试驾有试驾礼包;订车有订车豪礼;同时推出消贷礼、保险礼、精品附件礼等各式大礼包;现场还将进行互动,由智深销售精英讲解全新途观的鲜为人知的高科技设计,充分体验全新途观的各种高科技性能和人文关怀,并同时赠送现场互动大礼包。

新桑塔纳朗逸途安POLO新帕萨特等其它系列车型,也将进行深度优惠,部分车型不仅有现金优惠,还有大礼包赠送。

六月的天,热火不断!上海大众山东方圆的热情,也将如济宁的气温般新高不断!热情如火,价格却是冰点!让您在参加上市会的同时,享受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带给您的丝丝凉意,以及不断的惊喜!

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报名热线:0537-2082366、2980266!

公司名称:上海大众汽车山东方圆4S店   

公司地址:金宇店:金宇路40号(汽车北站东行1000米信达汽车广场内)

崇文店: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凯赛大桥东100米路南

山东方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082366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金宇路4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