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本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广本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2013-06-19 11:51: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据广汽本田官方近日透露,全新紧凑车“凌派”将于6月2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13万元起。

凌派的车身颜色有暴风银、丝缎银、塔夫绸白、奥夫特黑、摩卡金这五种。

广本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凌派车型是广汽本田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也是此前发布的Conpect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在尺寸上略长以及略高于思域车型(思域尺寸为:4535×1755×1450mm,轴距为2670mm),宽度以及轴距略小;整体看上去与思域车型十分相似。

广本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根据我们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依据配置不同将有三款车型可选,分别为舒适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车型,其中全系车型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BOS刹车优先系统、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防盗系统、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以及遥控钥匙等配置。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凌派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2kW/65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172Nm/4300rpm,各项数据也略小于思域代号为R18Z2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500rpm、峰值扭矩174Nm/4300rpm),传动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广本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凌派配置分为舒适版、豪华版和旗舰版三款,加上变速箱手动与自动的区别,预计会推出六款车型。外观配置方面差异不大,旗舰版采用LED前大灯,其他两款是卤素大灯。轮胎规格都是205/55 R16,高配的两款有电动天窗。

广本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内饰方面,舒适版只有米色、豪华版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可选、旗舰版只有黑色内饰。安全配置方面,标配前排正面双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豪华版和旗舰版多出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旗舰版还多出倒车影像和侧安全气帘等。

广本凌派于6月26日上市 预计售价13万起

凌派标配遥控钥匙和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如今本田很多车型的方向盘左侧都会有个“绿色”的按钮,上面印有树叶状图案,那就是“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的按钮。豪华版和旗舰版有一键启动和智能屏互联系统,顶配的旗舰版还多出定速巡航。

山西银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35214986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9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