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雪佛兰科鲁兹4年80万“青春卡”刷不爆

雪佛兰科鲁兹4年80万“青春卡”刷不爆

2013-06-19 11:50: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建波   编辑:李伟   

2009年,我们看《变形金刚2》、《冰河世纪3》、《2012》和《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那时荷尔蒙带领着思维,如脱缰的野马一样,恣意驰骋。2013年,我们看《致青春》、《北京遇上西雅图》、《西游降魔》,这时马不停蹄思考的,是生活,是人之初。这不是回归,而是一条4年的青春路,来到了驿站。

同样,在这4年里。雪佛兰科鲁兹,完成了从0-80万车主的积累。尤其是在换代盛行的2012年,月均销量稳守2万大关,单一车型年销量居第三。

这张叫“青春”的信用卡,4年累计“信用额度”80万。将来,没有额度上限。这卡,刷不爆。

雪佛兰  两厢

断不了的情感纽带

纵观科鲁兹降世这4年,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也没有出位的营销,更没有不惜割肉,发动价格战。2009年,科鲁兹一诞生,雪佛兰就为它物色好了将来的主人——如今已是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科鲁兹的自我定位,就是新生代性能中级车,走的是情感路线,用了4年,把“梦想之车”这种情感上的交流和认可,逐渐在目标买家之间,修筑起一条关于梦想和奋斗的纽带。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鼓励他们不空想不迟疑,有梦就要出发。即便生活的压力带来顾虑,但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科鲁兹以重新唤醒着他们对梦想的渴望,教会他们年轻,必须敢闯!

这辆三厢轿车,已然不止代步移动工具那么简单了。它可以是大黄蜂的小兄弟,是忠诚和勇敢的化身。它可以是米勒《越狱》路上的好帮手,情义高悬热血男儿。激情过后,它化身“11度青春”和“青春感恩记”,还有筷子兄弟“老男孩”。这4年,车主队伍逐渐庞大。科鲁兹在长大成熟,那些80后,同样也经历着人生的蜕变。一路上的每个路口,科鲁兹不曾错过。将来,也不会。  

代替不了的激情驾驭

虽然长大了,懂事了,但骨子里的激情和不安分,从未离开过科鲁兹。雪佛兰品牌今年已过百岁高寿,这种“老男孩”气质,不可复制,又无法阻挡。

作为通用汽车重要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于国内上市4年,凭借设计、品质、安全、性能等方面的优势,兼顾个性和家用,稳居中级车市场的主流地位,至今已积累了近80万的车主。80万的背后和不俗的市场口碑背后,是强大的综合产品力。

堪称A级车标杆的科鲁兹,运动风范和有型潮范,是它与生俱来的两大优势。它有同类车中,不多见的黄金比例身材,动感的五官和传神的表情。很多车主,都在与它四目交汇时,电光火石,擦出了那一秒的火花,那一秒定情的心动。握紧方向盘,内饰的青春气息,让你不禁想高喊,我要出发啦!

说走就走。只要你有这心思,科鲁兹比你还“去意决绝”。技术领先的Ecotec DVVT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同级高性能6MT手动变速箱。其中,1.6T涡轮增压版本,拥有傲视同级的135千瓦最大功率,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7秒,足以媲美一些“小钢炮”车型。年轻人前行,无需踌躇。由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主导悬挂设计和底盘调教,以及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帮助车主实现了完美驾驭的梦想。科鲁兹高于欧美权威机构安全测试标准的设计初衷,以及澳大利亚、中国、欧洲和北美的NCAP五星安全认证,让车主驾驭这款"环球五星安全车"时信心倍增。在已经发生的几起重大交通事故中,科鲁兹的忠心护主,美名传网络。

在另一个真正风驰电掣的世界,科鲁兹用连续三年蝉联车队和车手双料冠军,证明了它的激情,谁也代替不了,势必成为年轻人前行路上的动力“添加剂”。   

停不了的致青春脚步

科鲁兹的“青春”,没有几年。但80万车主的青春,让它的青葱岁月,不会单薄到经不起时光的冲刷。它用自己的方式致青春,那就是前进,继续前进。青春,是用来怀念的。4年80万,是用来打破的。

目前,1.6L、1.8L及1.6T涡轮增压车型形成了“科鲁兹金三角”,可以满足不同的用途与偏好。随着消费观念的逐渐成熟和中级两厢车消费群体的不断壮大,科鲁兹又把掀背车带入了市场。在满足差异化需求的同时,更给中级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2011年,两厢车市场整体销量约为46万辆。2012年,为64万辆,增幅达到了30%。纵观整个汽车行业,2011-2012增长幅度只有11%-12%。“这个数字的豁口,就意味着巨大的机会。”雪佛兰市场总监吴冰对掀背车今后的市场非常看好,“以前大家买车都以三厢为主。但如今,买车的人群变化了,他们年轻个性,对车的认识多样,对非传统的事物接受度更高,比如买车买两厢。我们相信两厢车会是日后车市的强心针,从细分市场逐渐形成独立的车系,空间还很大。两厢车也的确实用,尤其是当它还具备了其他优点。”丰富产品线,把货架占满,消费者怎么选都逃不出手掌。雪佛兰原来一直在等待国内市场显现曙光,稍有动向,便即刻出手。而这些年,牢牢把控的不仅是目标群体的消费心理,更有他们的心理诉求。要不怎么说,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之人?

根据雪佛兰的调研,购买掀背两厢车的人群最看重外观,其次是性能,最后是操控。而这前三方面,恰好都是科鲁兹掀背版的强项。三厢科鲁兹卖得这么火,首先得感谢设计师把外观打造得这么完美。两厢少了一截,配上饱满刚毅的车屁股,整车的气质和三厢截然不同。要谈性能和操控,科鲁兹把WTCC的冠军拿到手酸都好几年了,因为没对手没劲,都动了不想玩下去的念头。普通躯壳下,可有纯正的赛道基因。“还有三厢车积累的群众基础、品牌好感和口碑。”吴冰不忘补充,“而且,科鲁兹掀背版的动力会更生猛给力,载人和载物的空间也会更大。当一个市场门庭冷落时,就该想一想路是否走对了。只有选择多,有竞争,市场才会健康成长,逐渐壮大。科鲁兹掀背版不怕和新福克斯竞争,两家联手把两厢车市场做大做强,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呢。”

福克斯的精致,科鲁兹掀背版的阳刚。如按性别来分,正好凑一对“两厢男女”,看着毫无违和感。在销售策略上,新福克斯的“一车多卖”,科鲁兹很有意“拿来”——成家的选三厢,单身的选两厢。但如果你想留住青春的尾巴,科鲁兹是你的不二之选。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