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奇瑞正式步入理性发展 艾瑞泽7引领革新

奇瑞正式步入理性发展 艾瑞泽7引领革新

2013-06-19 10:20:08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作者:崔丽凡   编辑:谷道平   

2013年6月17日,“告诉你一款真实好车——ARRIZO7 技术品鉴会”活动在奇瑞汽车芜湖工厂举行。本次活动的媒体沟通会上,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华琼先生和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高新华先生详细讲解了奇瑞全新的品牌理念、今后的产品战略以及ARRIZO7的诞生故事和研发过程。黄华琼先生指出,“奇瑞已经成功完成第一阶段的发展,ARRIZO7的成功,标志着奇瑞正式步入以品质、品牌和国际化为核心的第二发展阶段。”

回归“一个奇瑞” 步入理性发展

近日,奇瑞公布了ARRIZO7的中文名称——艾瑞泽7。在媒体沟通会上,黄华琼先生称,ARRIZO系列车型又被称为“东方之子”,既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的技术革新,也意味着奇瑞汽车已经步入理性发展的第二战略阶段。

奇瑞正式步入理性发展 艾瑞泽7引领革新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黄华琼

奇瑞汽车的第二发展阶段的首要任务之一即是回归“一个奇瑞”战略,并将在“一个品牌、一个体系”的战略理念下,秉承“享受智造乐趣”的核心诉求,通过全新的iAUTO技术平台,逐步确立4大产品架构,形成由 10-12 款产品组成的产品型谱。而ARRIZO系列便是由iAUTO技术平台打造的四大产品架构之一,其他三大产品架构分别为风云、瑞虎和QQ。 黄华琼在会上表示,为实现奇瑞汽车在2016年以前成为中国领先汽车企业的目标,奇瑞将加快产品研发、投产步伐,并在5年内推出第三代产品系列。

奇瑞正式步入理性发展 艾瑞泽7引领革新

奇瑞未来4大产品架构

坚持“正向开发” 专注技术提升

“艾瑞泽7的诞生过程,也是奇瑞汽车进一步完善开发体系、形成iAUTO核心技术平台的过程。”M16项目负责人高新华在介绍艾瑞泽7的开发过程时如此评论。

奇瑞正式步入理性发展 艾瑞泽7引领革新

奇瑞汽车总经理助理 高新华

iAUTO(Intelligence Auto)是奇瑞汽车凭借多年来自主技术积累、导入国际领先标准打造的高科技、标准化、前瞻性的核心技术平台。而“正向开发”则是iAUTO平台的重要支撑体系之一,其“定义于市场、回归至市场”的开发理念无疑是贴近市场需求的一种绝佳选择,也是奇瑞研发步入新高度的印证。高新华先生说,“模仿市场上现有的车型并进行制造生产是一种捷径,但是只有通过“正向开发”的思路打造出来的汽车才是真正具有创新性、高品质的,而这正是奇瑞所追求的目标。”

会上,高新华先生还在“正向开发”的基础上详细解读了iAUTO的三大支撑体系以及艾瑞泽7的开发过程及先进技术,并充分认可了M16项目团队的成果。

奇瑞正式步入理性发展 艾瑞泽7引领革新

iAUTO平台的三大支撑

全新命名体系 中国文化与国际标准的融合

黄华琼称,奇瑞新品牌战略下的系列车型均将由中国文化中的“金木水火土”进行命名。艾瑞泽7(ARRIZO7)中的ARRIZO即是拉丁文“水波”的意思,旨在体现ARRIZO系列以“水”为核心的设计理念;而其中的数字“7”则代表着此款车型的品牌细分系列——A+级三厢车。

奇瑞正式步入理性发展 艾瑞泽7引领革新

ARRIZO7

会上,黄华琼表示,“艾瑞泽”及“ARRIZO”已经确定为该产品系列的中、英文名称。未来,该系列产品将采用“中(英)文名+数字”的命名形式,不同数字分别代表不同的车型级别。同时,黄华琼也在会上透露,继艾瑞泽7推出之后,奇瑞还将陆续推出A3、A5等车型。

黄华琼在沟通会上表示,“优秀的产品是开拓市场的前提,奇瑞也将在艾瑞泽7等一系列优秀产品投产后,进行新一轮的营销”。今年7月,艾瑞泽7将在上海正式发布,届时奇瑞也将进一步推出其在新品牌战略下的营销体系。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