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广汽传祺GA3将于8月上市 预售8万起

广汽传祺GA3将于8月上市 预售8万起

2013-06-19 09:4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广汽传祺GA3将于8月上市 预售8万起

 【烟台网上车市讯】广汽传祺GA3是继传祺GA5和GS5之后的第三款量产车,该车为全新紧凑型车,定位在GA5之下,新车已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最近,从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A3将于7月中旬下线并公布售价,预计8月份将会正式上市,预售8万元起。

广汽传祺GA3将于8月上市 预售8万起

外观上,传祺GA3前脸设计较为简洁,风格跟GA5相差较大,视觉表现更充满年轻活力。侧面双腰线设计较为动感,不过受限于偏短的车身,传祺GA3侧面显得较为臃肿。至于尾部,独特的尾灯设计明显跟整个圆润饱满的尾部搭不上边,看上去不太协调。

传祺GA3是一款定位在A级四场的全新车型,比起现款传祺轿车中规中矩的造型,GA3显得更具潮流感,车头的轮廊更加动感,进气格栅甚至有几分沃尔沃的风格,整体而言前脸显得更为年轻化。

广汽传祺GA3将于8月上市 预售8万起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风格与动感的外观相呼应,全黑内饰配色、平底式三幅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等都是亮点之一,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位,方便驾驶员在行车途中进行其他操作。值得一提的是,GA3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能与手机互联Telematics,实现手机远程遥控启停发动机/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A3将率先推出1.6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的动力参数。此外,GA3还将在年底推出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烟台市振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98 地址: 芝罘区幸福南路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