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夏日冰凉巨献GS5超低金融价55555带回家

夏日冰凉巨献GS5超低金融价55555带回家

2013-06-19 09:3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纪宏涛   

【烟台网上车市讯】传祺GS5自去年4月上市以来,销量就稳步上升,成为第一个在中高端SUV市场实现持续增长的中国品牌城市SUV。

在传祺GS5上市一周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传祺的支持,将开展“购传 GS5  2.0 享万元大礼包”的大幅优惠活动。夏日冰凉巨献 GS5超低金融价55555带回家,烟台振洋传祺4s店内举行。预约电话:18253533109

夏日冰凉巨献GS5超低金融价55555带回家

广汽传祺在自主品牌中将自身产品一直以来定位为中高端行列,所以对手自然锁定在CRV、途观ix35车型。在我看来“对手”两字并不能单纯说谁比得过谁,而是广汽传祺对产品的一种态度,这也是目前一部分自主品牌所缺少的东西,也就是将自主品牌推向新高度的勇气和实力。

夏日冰凉巨献GS5超低金融价55555带回家

在多元化市场的促进下,不同取向的SUV便随之孕育而生。传祺GS5是广汽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在外形以及平台方面,它与传祺轿车都有着十分紧密的关系,不过在外观细节上,厂家则以“光影雕塑”的设计理念来表明,GS5还是具有不少的新鲜元素在内的。

夏日冰凉巨献GS5超低金融价55555带回家

以黑色为基调、银色为辅的内饰,极力体现对于运动时尚的追求,内饰整体设计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布局相对传统,但在细节方面,传祺GS5的做工还是值得肯定的,在此我也想说,近些年来自主品牌对于自身质量上的把控都有显著的提高,模具工艺上也相对成熟了许多。

夏日冰凉巨献GS5超低金融价55555带回家

作为中高端城市型SUV,传祺GS51.8T 兼顾了不同路况的驾驶快感和城市生活要求的坐乘舒适性。在2012年的SUV市场中,传祺GS52.0L以其越级的品质、稳健安全的操控和极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SUV粉丝的青睐。新登场的1.8T车型则进一步满足了这个消费群体的户外动力需要,风尚炫酷的外观加上世界顶级1.8T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能,足以让任何想在周末“放纵”一下的城市SUV车主心满意足。

烟台市振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98 地址: 芝罘区幸福南路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