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2013-06-19 11:51: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从首站长沙到第二站武汉,快乐的气息跟随3008“逐乐中国”的脚步穿梭于城市间。饕餮美食、热辣都市为参与“逐乐中国”前两站的“逐乐族”留下深刻印象。6月14日, 东风标致3008“逐乐中国”生活体验试驾活动成都站快乐开启。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第三站成都,3008“逐乐中国”活动以“安逸,巴适生活”为主题,在山清水秀、有滋有味的蓉城,为“逐乐族”带来了不同于前两站的快乐体验。成都,被誉为“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它的美丽之处不仅体现在宽窄巷子、锦里、武侯祠等著名景点,慢节奏、安逸闲适的生活状态形成了成都独有的生活味道。这种慢节奏的生活,令人向往、迷恋。此次道路试驾,3008带领“逐乐族”在这座城市中放松心情,融入其中,找寻每一处具有巴适特点的快乐。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道路试驾由成都万象城露天停车场出发。“逐乐族”驾驶着3008穿梭于成都的大街小巷,欣赏美景,感受巴适节奏。

洛带古镇被世人称之为“世界的洛带、永远的客家”,是道路试驾的中转站。“逐乐族”在此体验地道的客家文化,享受丰盛的客家美食,客家文化与快乐氛围相得益彰。途径至此的游客与“逐乐族”聊起了文化,谈上了生活,欢声笑语与轻松融洽的气氛回荡在整个洛带古镇中。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场地试驾环节,“逐乐族”通过“全城警惕”、“绝密飞行”、“火速30秒”三个科目的竞赛游戏,体验3008“特美好”的“TMH”三大产品卖点,即T——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澎湃动力、M——Mirage幻影式战斗机座舱的高品质与科技感、H——Hobby分体式尾门的空间便利与浪漫休闲情调。“逐乐族”以最专注的态度,最轻松的心情,尽兴而动、尽情而乐,享受着3008所带来的快乐体验。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试驾活动结束后,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李海港先生为获胜选手颁发奖品。获奖者开心登台领奖,随之而来的彼此祝福与忘情拥抱,将快乐气氛推向高潮。

跟着标致3008蓉城体味“巴适”快乐生活

体验过巴适快乐,分享了驾驶技能,“逐乐族”不禁感叹快乐的时间总是略显短暂,颇有一番意犹未尽。东风标致3008与成都这座美丽的城市结缘已久。今年1月9日,东风标致3008于成都正式上市,截至今年5月,3008的总销量为21238台,市场热度始终不减,成为SUV细分市场上的一支生力军。

高性能欧系都市SUV东风标致3008,将为更多的“逐乐族”诠释“活,该快乐”的生活态度与“逐乐”的积极精神。暂别成都后,另一股“逐乐”热潮将涌向下一座美丽的城市——昆明(6月22日)。“逐乐族”赶紧跟随3008“逐乐中国”的脚步,“走出去,动起来,乐尽兴”,享受不停歇的快乐!

大同市荣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336925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迎宾桥往东直走路北蓝盒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