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身板小胃口 纯进口的SUV斯巴鲁森林人

大身板小胃口 纯进口的SUV斯巴鲁森林人

2013-06-19 11:51:5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斯巴鲁森林人在国际车坛的影响力很广,在北美、在澳洲,森林人早就是SUV的热销车型斯巴鲁凭借其独一无二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在WRC中所取得的辉煌战绩,让众多消费者青睐有加。

森林人的外形在SUV中一直显得有些另类,与其它或圆润、或粗犷的"肌肉棒子"相比,森林人宽阔扁平的车头更像是一部豪华轿车。梯形的前进气格栅样式中规中矩,近乎方正的前大灯设计并无新意,但和发动机罩上两条深深的板金痕搭配在一起非常耐看。

森林人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大天窗也很抢眼,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很多较实用的配置,比如中控台带GPS导航的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也变成了分区控制,集成式方向盘上增加了蓝牙免提电话,而中央扶手箱内则增加了多媒体接口,当然12V的电源也是驾车旅行中必不可少的。整体来看,森林人的舒适性有了较大的提升。

大身板小胃口 纯进口的SUV斯巴鲁森林人

在动力配置上,森林人提供了2.0和2.5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另外一款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用户选择。三款发动机都是斯巴鲁最典型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6kW,峰值扭矩为235N.m,配合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与操控都不在话下。不过,备受消费者诟病的4档自动变速箱虽然在动力传递方面比较直接,但平顺性的表现的确差强人意。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斯巴鲁森林人2.5L车型实际油耗为:综合工况10.5L/100km,市区工况14.5L/100km,市郊工况8.2L/100km。(本标识采用的燃料消耗量数据是根据GB/T 19233-2008《轻型汽车燃料消耗量试验方法》测定。由于驾驶习惯、道路状况、气候条件和燃料品质等因素的影响,实际燃料消耗量可能与本标识的燃料消耗量不同)。

森林人在舒适性配置上的投入,使其在与同级别车型竞争时更有优势。另外,森林人对油品的需求也有所降低,可以使用93#汽油,这也降低了车主后期用车养车过程中的费用,毕竟现在的油价非常高。能省一点用车开销终归是好事儿。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西延庞大汽车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