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购车也赚钱——金泰全系优“贷”提车会

购车也赚钱——金泰全系优“贷”提车会

2013-06-19 00:11: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喜讯喜讯,上海大众斯柯达东莞南城金泰4S店将于2013年6月22-23日在金泰展厅开展 夏日好时节 购车也赚钱-金泰全系优“贷”提车会活动,期间全系车型钜惠,全系贷款享0利率,订车即可享砸金蛋抽大奖活动,奖品丰富,欢迎订购,活动仅限本周末两天,逾期截止。

购车也赚钱——金泰全系优“贷”提车会

斯柯达Rapid定位高于晶锐,与POLO、全新桑塔纳同一平台,外观与国内在售的晶锐、明锐昊锐有明显区别,整体线条不再是圆滑的感觉,车头下部进气口也采用全黑色设计,看起来时尚且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斯柯达Rapid的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6mm\1469mm,轴距为2603mm,整备质量为1160kg。

ESP电子稳定系统:ESP通过多个传感器来监测车辆的状态,当车辆出现转向不足或者转向过度时,ESP通过对车轮进行制动来调整车辆的状态,使车辆可以按照驾驶员的意图进行行驶,极大地提升了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安全的配置是不会少的。

金泰斯柯达,东莞最大的斯柯达汽车销售基地,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

公司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jtskoda

东莞市金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168770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白马路段骏马山庄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