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天津一汽 夏利N7 打造Mini SUV新标准

天津一汽 夏利N7 打造Mini SUV新标准

2013-06-18 22:02:01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张亚宏   

银川天津一汽 夏利N7

作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企业,天津一汽精耕于经济型轿车领域多年并取得了骄人业绩。面对当下年轻用户的日益增多,天津一汽再次瞄准市场,适时推出了Mini SUV力作夏利N7,作为一款以技术为主打的Mini SUV,夏利N7凭借着设计、节能、安全三大技术,超越了同级车的配置和技术含量,成功打造了Mini SUV的新标准。

银川天津一汽 夏利N7

SUV设计 备感活力  夏利N7突破了轿车的传统设计,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整车的尺寸为长度3950mm,宽度1650mm,高度1505mm,整体造型动感犀利、极富冲击力。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完美的黄金分割比例,双腰线的设计,雕刻出苍劲有力之感。从A柱延伸至发动机盖的鼻翼线造型张扬,同大口型设计的网纹式前格栅完美结合,给人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带来无限蔓延的未来感。尾部行李箱优美的曲面设计,与运动型后保险杠相结合,运动感十足。晶莹剔透的前卫大灯更为整车的造型增添了画龙点睛的意味。

银川天津一汽 夏利N7

在内饰上的设计上,夏利N7同样表现超凡。借鉴航空元素打造的运动型车舱,运动简洁,蕴含科技感。法拉利跑车设计的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阶梯式银质背光仪表盘、变形金刚式的娱乐数字中心,种种细节的设计突显出夏利N7的强大技术,充满动感与活力。

可靠安全  值得信赖  夏利N7的另一大技术性就是其可靠的安全保障。主动与被动安全的双向结合,超越了同级车的安全防护。标配TPMS胎压报警系统,实时监测四轮胎压,提高了主动安全性,预防爆胎。BOS刹车优先系统可以有效避免因故障或操控不当造成的车辆失控。博世9.0版ABS+EBD,在紧急制动时防止车轮抱死,有效避免车辆失控及侧滑,保护了行车的安全。此外,后风窗电热除霜装置在雨雪雾等视野较差的情况下可以保持驾驶员的良好视野,极大增强了安全性。

银川天津一汽 夏利N7

采用整体乘员舱强固技术打造的高钢性笼型吸能车身,能够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各方向碰撞时的冲击能量,保护车内乘人员的人身安全。防翻转泄漏油箱、防侵入式制动踏板、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被动安全的保障同样可以最大限度减轻车辆翻转、碰撞时的伤害,安全性能之强大不言而喻。

高效节能  超越期望  不仅仅是外观及安全性能,作为一款Mini SUV,夏利N7更是以其高效的节能性能领先于同级别车型,成为最省油的SUV。 

银川天津一汽 夏利N7

夏利N7采用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具有VCT-i技术的CA4GA1高性能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高功率、大扭矩和低油耗的特性。轻量化镁铝缸盖及附件的应用,使夏利N7的发动机比同等级普通发动机轻约20公斤,在保证强度和安全性能的前提下,降低了整车的质量,提高了动力性,更大大地做到了省油减排。E-Gas电子油门用电控制代替传统的油门拉索,节省了燃油成本,更加节能环保。除此之外,夏利N7还搭载了ISS智能节油系统,自行判定发动机启停,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无需刻意关注即可省油于无形之中。

银川天津一汽 夏利N7

集设计、安全、节能三大技术与一身的夏利N7,成为了Mini SUV的典范之作,不仅迎合了当前汽车市场的发展,满足了广大用户的需求,更打造出了Mini SUV的技术新标准。

  银川昌昊轿车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51-4061555  13195000009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