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温州华特别克 全新君越瞄准入门豪车

温州华特别克 全新君越瞄准入门豪车

2013-06-18 17:19: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春南   编辑:陈金环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这个6月,全新君越再添三员猛将:2.0T、2.4LSIDI和2.4L eAssist在继3.0L车型之后,加入到已经白热化状态的B级车战局。作为定位为主打入门豪车新选择的全新君越,自上市之初便以“豪华车有的它都有,豪华车没装的它也有!” 为卖点,直指空间和动力堪比C级车型;如今,全新君越在安全上再次“越级”,瞄准售价两百万元以上豪车才会“标配”的安全配置。

事实上,全新君越的上市给B级车的目标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如果你希望花不到40万元,就能买到百万级别车型才有的所有安全配置,而全新君越无疑是最理想的对象。

温州华特别克 全新君越瞄准入门豪车

安全配置全面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随着汽车市场增速放缓,加上新车型的不断导入,B级车市场的竞争,上有入门豪华车挤压,下有中级车的不断“挑衅”,没有点看家本领,很难辟出一片新天地。最近两年上市的B级车不断在空间、动力、配置上刷新标准,现在智能化安全成为了大家做文章的新地方。以B级车的价格买到豪华车的安全,大家当然会动心。

此次全新君越在安全配置上可谓下了苦功,向高级别的奥迪奔驰雷克萨斯看齐,几乎装备了在豪华车型上的所有主动安全配置: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变更辅助/并线辅助/盲区提醒、驻车预警等。如果说,过去一款重量级的B级车上市,常以“更大排量、更大空间的越级之作”作为宣传亮点,那么这一次全新君越的“越级”则是在安全和科技方面。

相比之下,大众迈腾装载的ACC自适应巡航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日系车凯美瑞配备的BSM盲区监控系统、福特蒙迪欧的后排充气式安全带等,都被全新君越“全面超越”。

安全配置看齐百万级别豪华车

全新君越全系标配了ABS、EBD、TCS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EEPO刹车优先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而别克的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则有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变更辅助系统、泊车预警系统构成。通过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多个超声波传感器和摄像头实现对整车360度的实时监控,第一时间警示驾驶者采取有效的避让措施,真正远离危险发生。这些“安全预警系统”过去只是出现在那些售价百万元以上的豪华车中。

事实上,全新君越的IntelliSafe前瞻性主动安全系统所包含的高科技安全配置和奔驰S600L、雷克萨斯LS 600hl一样,而全新君越3.0L V6顶配车型的售价仅36.99万元,后两款车型的售价则都在200万元以上。

全新君越以中级车的身份,打造了价值百万的豪车配置,无疑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除去每个人对品牌和车型的偏好,如何以更低的成本买到一辆最大限度保障自己和家人安全的车,这将会成为消费者永远的追求。(转自:凤凰网汽车)

温州华特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上海通用汽车特约售后服务中心-

地址:温州瓯海大道418号(蟠凤汽车城往西400米)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5975

售后热线:0577—55889001

诚新二手车热线:0577—56587660

公司网站:http://www.wzbuick.com/

公司淘宝:http://wzbuick.taobao.com/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wzbuick

公司微信:温州华特别克 全新君越瞄准入门豪车

温州华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75  地址: 温州瓯海经济开发区瓯海大道418号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