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新宏新14大切诺基上市会 诚邀品鉴

济南新宏新14大切诺基上市会 诚邀品鉴

2013-06-18 16:14: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上市品鉴会:2013年6月22日,Jeep品牌的旗舰车型,“8X7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2014款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上市品鉴会,即将在在济南新宏新Jeep4S店内震撼开启!【报名电话:济南新宏新0531-55561122  55561123】。

即将在济南新宏新Jeep展厅隆重亮相的2014款全新进口大切诺基,定位以8速变速箱和7种驾驶模式为核心技术重点。将会有五款型号引入:3.6L舒适导航版、3.6L豪华导航版 、3.6L旗舰尊崇版、5.7L旗舰尊崇版,已经6.4LSRT8版。官方指导价在58.49万——126.99万,并当场公布具体销售政策。

Jeep全系优惠:现场购车将提供大幅度优惠,指南者酷威克莱斯勒300C等Jeep全系车型均可享受超低价购车。 

济南新宏新14大切诺基上市会 诚邀品鉴

 刚毅但更富动感的精良外观,彰显极致性能和豪华风范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配置尽显豪华质感,车型特质“第一眼”辨识度极高。上方进气格栅高度缩短,前照灯更加纤细。保险杠略有上移,雾灯位置也有所提升,在保险杠设计中更加突出。这些变化令大切诺基前脸外观设计更具动感和未来感,同时保证了最大离地间隙。 

济南新宏新14大切诺基上市会 诚邀品鉴

 当然,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保留了Jeep家族车型经典的七孔格栅和梯形轮拱。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后端采用了全新增大的标志性LED尾灯,配备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保证了其高速下的优异车身空气动力学,重新设计的后尾门提供更大的后视范围,以及位于后挡板尾灯之间更加突出的Jeep标志。

济南新宏新14大切诺基上市会 诚邀品鉴

 屡获殊荣的“全球十佳”内饰,科技智能和豪华质感双重提升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的内饰在进口车型中强势升级,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新一代智能化配置和带来柔软触感的高档材料。

内饰革新的一大亮点就是,8+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由全新8.4英寸触屏中控系统与7英寸客户自定义式液晶仪表系统构成。通过克莱斯勒公司专利的Uconnect蓝牙声控技术,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实现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与行车信息监控五位一体的人机互动。

中控台下方是全新的ZF 8速变速箱手柄,采用真皮包裹,实木装饰,令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具有运动型车辆座舱的前卫感。另一个显著的变化是全新的三辐方向盘。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背部安装换挡拨片。

济南新宏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80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新宏新,专注Jeep12年!
济南新宏新(奥体西路Jeep展厅)
电话:0531-55561122   55561123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西路与工业南路交叉口北60米路东
公司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jnxhx?topnav=11 (微博昵称:Jeep-chrysler济南新宏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