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流畅操控体验 全球鹰GX7同级车型的代表

流畅操控体验 全球鹰GX7同级车型的代表

2013-06-18 15:13:5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目前在自主SUV市场车型众多,但动力组合配置大多比较落后,而吉利全球鹰GX7凭借先进的CVVT+6AT组合独领风骚,众多过这款车的车主都表示,“它是一款与众不同的SUV,是同级车中先进动力组合的代表,拥有它们无法比拟的流畅操控体验。”

不难发现,在自主SUV领域,大部分车型只是厂商盲目跟风抢占市场的产物,缺乏成熟先进的制造工艺,尤其在最为核心的动力组合配置方面,长期被老旧的铸铁发动机和4AT变速器占领,因此消费者很难遇到一见倾心的车型,对于追求动力与操控的他们来说,一款搭载先进动力组合的SUV成为购车时的最大愿望。

流畅操控体验 全球鹰GX7同级车型的代表

众所周知,吉利汽车一直是自主品牌的领头羊,因此在装备的换代升级上,必然也要打头阵。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全球鹰GX7终于面世,虽为吉利首款SUV,但一鸣惊人,搭载CVVT+6AT先进动力组合,全面超越同级。

在如今“四速为主,五速为荣,六速没戏”的自主SUV市场,各大厂商的换代意识不是很强烈,都持观望态度,当然也有很大部分原因在于国外品牌对6AT技术的垄断,自主车企要引进6AT的代价太大。而财力较为雄厚的吉利通过收购国外优秀制造商的方式打破了这一僵局,使全球鹰GX7成为15万内首款搭载6AT的自主SUV。更多的档位个数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首先是舒适性方面,由于齿轮比范围得到扩大,使车辆的起步加速过程更为平顺,同时这款6AT的换挡响应仅为0.3秒,让提速更加迅猛。其次是节油性方面,更小的换挡时间有利于减少动力损耗,而更高的档位能在高速巡航时降低发动机转速,减少油耗。

CVVT发动机,先进科技成就高效动力

在发动机领域,自主汽车呈两种局面,一种是自家研发,技术较为先进,一种是采购国外的发动机,技术比较落后,显然吉利是前者,在大排量发动机的自主研发上取得了长足的突破。全球鹰GX7搭载的2.4L发动机是吉利目前最大排量的产品,数据达到主流标准,最大功率119kW,最大扭矩220N•m,充沛的动力输出保证了GX7强劲的动态表现。满足大马力是一方面,燃油经济性更是关键,为此吉利采用了先进的CVVT智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以根据发动机的工况,对气门重叠角进行控制,使更多的空气进入,促进燃油充分燃油,提升发动机工作效率,在汽油价格持续上涨的今天,具有积极意义。

CVVT+6AT组合,超高性价比领先同级

CVVT发动机搭配6AT变速器,集充足动力、平顺操控、经济油耗于一身,科技价值当属同级车之首!同时全球鹰GX7依旧延续了自主车型一贯的亲民价格,售价11.99万起,对于追求性能和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这款SUV将给他们带来愉悦的购车与驾车体验,而对于动力组合配置已显老态的自主汽车行业来说,GX7的出现无疑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活力。

庞大大同南郊豪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89333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