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力帆620南京最高惠1.1万 最低售3.69万

力帆620南京最高惠1.1万 最低售3.69万

2013-06-19 09:0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力帆620南京最高优惠1.1万 最低售

力帆620南京最高优惠1.1万 最低售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编辑从南京日德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力帆620南京综合优惠1.1万元。(享受3千节能补贴,购车赠送3千装潢大礼包价值5千元升级礼包(DVD导航+后视头枕一对))。具体行情如下表:

车型(南京报价) 备注
力帆620    2012款 力帆620手动挡部分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购车赠送5000DVD导航+后视头枕及3000元装潢大礼包
制表:南京车市 n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力帆汽车  力帆620 1.5 MT

外观方面:力帆620的设计借鉴了欧系轿车,U型的格栅、犀利的大灯造型,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彰显了力帆620的豪华气质。圆弧车顶与精美的腰线浑然一体,和谐流畅。车尾部也与大多数欧洲轿车一样,设计的饱满坚实。

力帆汽车  力帆620 1.5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仪表台采用上深下浅式国际设计潮流,并配备了蓝色LCD液晶显示屏,拥有超越同级车的多功能影音系统,全程提供驾乘乐趣。力帆620还配ABS+EBD,保证紧急刹车安全,防止打滑。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可视倒车装置、电子防盗系统等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面面俱到。

力帆汽车  力帆620 1.5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了巴西原装进口1.6LTritec发动机,具有超高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85kW,最高车速180km/h。

力帆620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力帆620指定车型南京综合优惠1.1万,最低售3.69万。优惠幅度比较大,预计这么大的优惠将持续不久,想买力帆620不妨关注一下。更多优惠请咨询经销商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655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