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实惠特价4.99万起

咸宁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实惠特价4.99万起

2013-06-18 11:16: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俊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咸宁雪佛兰新赛欧给您幸福实惠特价。咸宁雪佛兰新赛欧1.2 MT温馨版特价4.99万让您开回家。近期有一个调查十分火热。那就是你幸福吗?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回答。那么,到底幸福是什么呢?有没有定性的标准能参照和对比?咸宁雪佛兰认为的幸福是风吹不到,雨淋不到,一家人在一起,随时出发,尽享一路风景,安全、舒适、美好;幸福其实离你很近!

咸宁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实惠特价4.99万起

咸宁雪佛兰新赛欧幸福实惠特价4.99万起

在这幸福时刻,雪佛兰新赛欧一直陪伴着您。

赛欧这个名字在中国汽车历史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如果说十年前的别克赛欧开创了中国家轿的新篇章的话,那么雪佛兰新赛欧无疑又续写了合资品牌小型家轿的又一神话。从当年的“十万元家轿”到如今的“全民理想家轿”,新老两代赛欧之间变化了很多,而不变的是,它依然肩负着合资品牌家轿最低售价的概念,不变它最实在、最实惠的“亲民”形象。

10多年来,油价和物价都在猛烈攀升,赛欧却在实实在在的“亲民”,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不断的在更新升级,价格却在不断的贴近平常人,贴近大家追求幸福的梦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即刻开始,选择这个最实在最实惠的幸福——雪佛兰新赛欧,享受精彩生活!

咸宁雪佛兰幸福家轿陪伴着您和您的家人幸福!咸宁雪佛兰全体员工期盼着您的光临。

咸宁购车交流群:287802418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