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车主林先生访谈

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车主林先生访谈

2013-06-18 10:3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鑫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车主访谈开栏语:远离那些枯燥的数据和专业术语,我们该如何用感性的视角去评价一款品牌汽车?品牌的终极目标其实说到底就是一种感觉或感受。今天的消费者更在意的是自己的那种感觉,以及人性化的整车细节给他们带来的真实体验。为此,本报"汽车生活"版推出"车主访谈"这一栏目,通过车主对爱车的如实评价,把车主对汽车品牌的切身感受与更多车主分享,力求为市民及车友呈现相关汽车品牌最完整的一面。本期访谈的车主为晋江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捷豹车主林先生。

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车主林先生访谈

车主档案

姓名:林炳辉(林先生)

年龄:48岁;籍贯:石狮

职业:泉州豪派货架有限公司董事长

车型捷豹XJ3.0旗舰

一款有个性的车总能聚集到一群有相同趣味的车主。拥有悠久历史的XJ车系,可以称得上是捷豹轿车系列的旗舰。捷豹XJ带来的驾驶感觉使人的心灵和大脑都得到莫大的享受,从而激发车主的自豪感。2013年端午节前的一个下午,在车主选购爱车一周年之际,本报记者与晋江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的市场部经理周晓旭、高级销售顾问黄文鸿登门拜访了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首批客户之一、泉州豪派货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辉先生。在林先生位于石狮市政府人民广场边上的阳烽商厦豪派.沸点专卖系统设计开发有限公司里,我们边品茶边聊天,分享林先生与其宝座捷豹间的不解之缘以及评价。

富海鸿捷豹路虎4S中心车主林先生访谈

初次见到林先生,成熟、稳重、自信而随和的形象让人觉得他与捷豹XJ的品牌气质、内涵不谋而合。作为行业精英代表,林先生对高端鞋服货架设计、规划和陈列有着独道的见解。他始终认为得车子的品质是他作出选择的一方面,更重要是车商持续的服务理念。车型外观有个性,彰显气派、性价比高,是林先生对捷豹的整体评价;而对林先生自身而言,能因为设计一件好的作品或规划出一套让客户满意的专卖系统而喜悦。他面对事业的成功显得很淡定,追求永无止境,事业的拼搏对于他来说似乎是一场游戏,那些成绩也只是一些对于自己艰辛付出的奖励。

《石狮日报.汽车生活》:您好!林先生,目前,泉州地区高端豪华品牌车多,但您为什么在那么多的汽车品牌中选中了捷豹XJ呢?

林先生:选购捷豹之前,本人已经驾驶过好几种车型,第一次与捷豹XJ的接触,就被它优美的线条、非凡的动力、豪华的配置而深深吸引。我买车讲究空间大而舒适,捷豹XJ设计性十足,灵动、奢华。内部空间非常大,此外,在后排还有两个独立的8寸LCD屏幕、独立的小桌板、中央扶手上的便携式触屏控制器等配置,孩子们可以互不干扰地看自己喜欢的节目,非常舒适快乐。选择捷豹是因为他的独特和小众,其实你可以看下身边不少人开的是宝马奥迪奔驰,我也都有都体验过。对于捷豹的感受,是属于优雅豪华,设计独特,很符合我对于车子的需求,捷豹XJ犀利的前脸,矫健车身形状,豹爪尾灯设计了,XJ将优雅、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豪华与动感激情进行了巧妙融合。每次启动车子,伴随低沉的颤动而且慢慢升起的档位旋钮,澎湃动力正在凝聚,此时,正像是在跟我打招呼,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奇妙。

捷豹以独特的动力系统和卓越的人性设计,将视觉与速度冲击力完美交融,带来夏日里最为畅快的Alive体验,也将其所蕴含的英伦风尚和运动基因植入更多消费者心中。高亢轰鸣着的发动机,流线行走的车身,仿如矫健的猎豹,迎着生机蓬发的夏日,穿越城市的道路,带给车主的是一路享受。

《石狮日报.汽车生活》:林先生,说到捷豹XJ,你能和大家分享下和您捷豹的渊源吗?

林先生:很荣幸和大家谈论捷豹,我第一次接触捷豹XJ是在位于清蒙富海鸿捷豹路虎展厅。捷豹外在的气质及造型很吸引我,怀着一种了解的心态,在现场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我对其有一定了解,并我参加了试驾活动,驾驶它让我有一种自豪感,从而对其爱不释手了。

如今,进口豪车遍地都是,豪车的炫耀功能也逐步弱化,一味追求豪车品牌的时代已经过去,消费者需要的是理性消费。个性化的新时代已经来临,新时代的消费者对于豪华车,更多的是追求一种生活态度,希望能拥有一种与众不同的东西,而不是将车标作为购车考虑的唯一标准,对豪车的需求已从彰显身份地位的盲目消费转变为表达自我个性的理性消费。对于我们这个年纪来说,太沉稳老气的车型并不适合我的年纪,太张扬高调的车型却又不适合我的身份。在事业相对稳定之后,就专门去看了捷豹品牌的车。但在选择捷豹期间,本人也对泉州地区其他几个高端豪华品牌车进行了反复对比。由于捷豹的低调反而能使我产生一种特殊的驾驶自豪感,同时捷豹的"空间较大",并出于对老牌豪车捷豹路虎品质的信赖,也为了追求与众不同的驾驶乐趣,最终选择了我的这款爱车--捷豹XJ。

我这一款全新XJ既有豪华轿车的舒适感受和优雅气质,又兼具跑车的强劲动力和灵活操控。源自航空科技的新一代铝镁合金车身,使汽车性能、操控得以大幅提升,还能提供更为卓越的强度、品质与安全性;100%可回收的车体,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抢占先机。而其3.0升V6汽油发动机,不仅性能卓越,燃油经济性与二氧化碳减排指标也非常出色,成为了我日常生活与工作中的好伙伴。

《石狮日报.汽车生活》:那么您对捷豹最为情有独钟的是哪一点呢?

林先生:最吸引我的还是它那迷人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当然这是在捷豹品牌的前提下,性能、动力这些都有所保障的情况下,它的外观和内饰是最让我震撼和惊叹的。现在国内豪华车的覆盖率还是蛮高的,朋友中有不少人买了宝马、奥迪、奔驰等品牌的车子,我也都体验过,但对于捷豹的感受,是属于优雅豪华,很符合我对于车子的需求。因为保时捷这类的车子,感觉有些过于张扬,我不太喜欢,捷豹XJ犀利的前脸,矫健车身形状,一下子就被吸引了。XJ将优雅、现代化的设计与捷豹固有的舒适、豪华与动感激情进行了巧妙融合。

经销商:晋江富海鸿

地址: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二期(SM广场正后面)

电话:0595-85522777

地址:泉州市清濛园区鸿盛汽车城西北角(泉州鸿海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203589

晋江富海鸿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5-27779999 地址: 晋江市罗山街道缺塘社区汽车市场2期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