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日产逍客推荐—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赤峰日产逍客推荐—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2013-06-18 10:16: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进入雨季以来,我国南方多地已经遭遇到了暴雨的袭击,城市一些低洼地段沦为 “湖泊”。这不仅给人们日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更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凭借“硬桥硬马”的超强道路通过能力和“以柔克刚”的智能科技,城市SUV成为暴雨涉水的最佳选择。它们个个摩拳擦掌,欲与暴雨一较高下。无论是“强攻”,还是“智取”,下面三款城市SUV定能从瓢泼大雨之中全身而退。

奇谋妙策的宗师——东风日产逍客

独门秘笈:先进智能装备

赤峰日产逍客推荐—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如果用武侠小说里的角色形容逍客,一定是金庸笔下的黄药师。外形俊朗潇洒,武功独步江湖,最重要的是他懂得各种奇门遁甲之术。东风日产逍客就是这么一款城市SUV。东风日产逍客自上市以来,一大亮点便是CARWINGS智行+和AVM全景影像监控系统。在暴雨来临的夏季,凭借自身具备的优越性能,以及这两项独门智能行车科技,东风日产逍客能够提供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堪称“智取”暴雨的不二车型

CARWINGS智行+能够以智能科技配合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提供三重安防系统和一站式信息顾问等一系列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在雨天行驶中能够实时了解前方交通情况,避免盲目冲入交通堵塞和积水的道路区域,大大规避了雨天行车风险。

此外,逍客还配备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目及四周,了然八方。这项系统通过四个超广角摄像头,合成车辆周围环境的鸟瞰图,即使暴雨降低了周围能见度,通过AVM系统驾驶员也能清楚观察车身四周情况,避免不慎驶入道路低洼地段。有了这两项智能科技,就好比高手过招时有了洞察先机的能力,一招一式处处快人一步,击败暴雨当然不成问题。

黄药师之所以被奉为武林宗师,一身绝世武功当然不能少。东风日产逍客不仅拥有独门的先进智能装备,当然也具备过硬的实力。逍客拥有全模式智能四驱系统,配备2WD/ AUTO / LOCK(4WD)模式,电子系统会根据雨天复杂的道路状况控制前后轴的扭矩分配,提供合适的扭矩组合,在湿滑路面保证平稳起步,避免车轮打滑,从而有效应对雨天各种突发状况。并且逍客辅以全新调校的XTRONIC CVT变速器,能够根据雨天湿滑道路状况,选择最佳换挡方式,实现换挡加速平稳迅捷,以最快速度驶离危险低洼区域。

另外,东风日产逍客搭载了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有效整合ABS、BA、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各种安全系统,根据雨天湿滑路况,自主控制各车轮制动力和引擎输出功率以提高车辆的稳定性,不仅防止了车辆打滑,还提高了车辆动力,大幅提升安全性能。

返璞归真的行者——斯巴鲁新森林人

独门秘笈: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如果不能“智取”暴雨,那么就用更加直接的方式对付它。在SUV的江湖中,四驱系统无疑是基础中的基础。斯巴鲁新森林人依靠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应对暴雨天气下的各种路面突发状况,应对暴雨的方式虽然简单,但十分有效,可谓“强攻”暴雨的代表车型。

斯巴鲁森林人的四轮驱动的特点是对称。对称带来平衡,平衡带来精准操控,这就是斯巴鲁自1972年以来,不断改进提升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根据不同的驾驶情况,自动分配前后桥动力。在日常驾驶状态下,前、后桥的动力分配比为70:30。在雨天路面湿滑的情况下,通过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及时调整动力分配,后桥理论上可以获得最多50%的动力输出,打滑时车轮得到有效制动,使新森林人具备了一定的脱困能力。

除此之外,斯巴鲁新森林人的一大全新亮点是其搭载的X-MODE。X-MODE并不是新的四轮驱动系统,而是新森林人全时四驱系统里的一项新功能,其作用是对后桥增加动力输出。有了X-MODE功能在雨天低洼路面不平的情况下,斯巴鲁新森林人能够有更加优越的表现。

而且,新森林人配备的FB20第三代水平对置发动机通过更紧凑的燃烧室结构、优化进排气系统、减小运行摩擦等手段,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响应,在暴雨天极端的天气条件下能迅速的脱离困境。

刀枪不入的豪杰——JEEP牧马人

独门秘笈:超强通过性

所谓“一寸长一寸强”,在暴雨天气里,JEEP牧马人正是凭借这一招行走江湖。JEEP牧马人超强的车身通过性,在保证了自身安全性的前提下,能一口气驶过城市低洼积水。

JEEP牧马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51×1877×184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23mm,涉水深度近半米,再配合上紧凑的前后车身设计,从而保证在雨天环境中通过各种低洼积水路段。外观上,JEEP牧马人坚持了强悍的传统JEEP特点: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和圆形大灯等设计均得以保留,延续了极具张力的硬朗线条造型。

能在与暴雨的对决中胜出,JEEP牧马人除了在尺寸上的优势,还有强大的“内功”。JEEP牧马人采用新的Pentastar 3.6L V6发动机,动力表现十分卓越。全新优化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提高了公路加速性与燃油效率,还大大加强了极端天气下的越野性能。  

点评:

城市SUV在暴雨季节中,凭借超强的道路通过性和智能行车系统,对付城市低洼积水可谓绰绰有余。以上三款城市SUV,东风日产逍客凭借高科技的智能行车系统配上强力的性能保障,以“智”取胜;斯巴鲁新森林人依靠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有效应对路面突发情况;JEEP牧马人外形延续经典,车身通过性卓越,为暴雨出行保驾护航。不过,面对暴雨,既能“智取”,何需“强攻”?

东风日产赤峰世鹏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277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物流园区东风日产世鹏专营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