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韩现飞思首付仅需3.98万 最高优惠1万元

韩现飞思首付仅需3.98万 最高优惠1万元

2013-06-18 10:3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湖南韩现店获悉,具有时尚诱惑的三门轿跑——飞思全面降价,首付仅需3.98万,具体车型及价格详情优惠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飞思T-GDI 1.6T手动舒适版 18.78 17.78 1.00 赠韩国旅游基金5千或5千礼包
飞思T-GDI 1.6T自动尊享版 19.98 18.98 1.00 赠韩国旅游基金5千或5千礼包
飞思T-GDI 1.6T自动豪华版 20.98 19.98 1.00 赠韩国旅游基金5千或5千礼包
飞思T-GDI 1.6T自动旗舰版 23.48 22.48 1.00 赠韩国旅游基金5千或5千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三重豪礼相送,置换礼:任何品牌车型置换进口现代任意车型,即可获赠2000元售后代金券;金融礼:飞思最低首付仅需3.98万元;转介绍礼:客户介绍朋友在湖南韩现购任意车型,即可获赠1000元油卡。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Veloster Turbo-GDi 沿袭飞思独特的1+2不对称车门及掀背设计,以颠覆传统的个性主张,即使达人级的时尚教主们也无法抵抗它的诱惑。更加动感的外观搭配炫酷多彩的颜色,令Veloster Turbo-GDi 傲然行驶在时尚最前沿。Veloster Turbo-GDi 的内饰科技感十足,却又不失华美品位。搭载豪华多媒体影音系统,7英寸超大液晶触摸屏集成蓝牙及丰富的多媒体接口,让您在车内充分感受时尚的影音前沿。源自现代尖端科技的BlueLink 系统,轻松将汽车、智能手机与服务中心无线连接起来,为行车提供紧急救援、远程车辆控制及语音导航服务,让您的旅程多一分智能,多一分便捷。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搭载全新1.6L T-GDi 高性能发动机,在1750-4500转时,持续维持265N.M的高扭矩输出,最高时速可达到224km,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在6安全气囊、气帘及ESC集成VSM系统的配合下,Veloster Turbo-GDi 的安全及稳定性能也大大提升,让您畅享驾驶乐趣。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

湖南韩现进口现代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这款时尚大气的三门进口轿跑,性价比和性能都是不错的,现正值全面降价时期,喜欢的朋友抓紧时机了。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东路(省府往南两公里)

分享到: